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娜赵丽颖同命相怜,张杰冯绍峰相继传出轨,谣言为何总纠缠他们

(2019-08-13 17:50:41)
标签:

谢娜

赵丽颖

张杰

冯绍峰

离婚

分类: 娱乐评论

你信缘分吗,我信!就是因为有了缘分,才让有些本来毫无联系的人相遇相识,甚至还相知相好。这样的缘分,在娱乐圈明星身上也很常见,比如谢娜赵丽颖,一个是当红综艺名嘴,一个是当红演员,虽然都在娱乐圈,但其实也不算绝对同行,又不是老乡,基本上没啥交集,但就是因为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这个缘分,让两人相识而且还成了娱乐圈人尽皆知好闺蜜好姐妹。

而赵丽颖谢娜之所以会相见恨晚迅速成为闺蜜,除了两人名气身价相当,性格投缘,还有很多巧合相似。比如两人外形长相风格就有点相似,都是大眼睛配上娃娃脸,都是活泼可爱的风格。

而且谢娜赵丽颖都是超强的自带热搜话题体质的女星,不仅各自的工作话题多,感情也是备受关注,两人都算是找了个名气身价不如自己的丈夫,从恋爱结婚到怀孕生娃,都是充满质疑,被高度关注。

而且谢娜赵丽颖还真的是同命相怜,好不容易结婚生娃,婚姻却总是不被看好,即使生了孩子也是如此。最近张杰鸟巢演唱会开唱之前,居然传起了他出轨劈腿然后离婚这种谣言,真相自然是谢娜张杰夫妻恩爱,两人很快用行动粉碎了谣言。无独有偶,产后几个月正准备复出的赵丽颖,居然也遭遇了丈夫冯绍峰出轨甚至与她离婚这样的传闻,套路简直和谢娜张杰的遭遇如出一辙,真的让人感叹这两姐妹的命运太相似了。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离婚传闻如此喜欢纠缠谢娜赵丽颖呢?

第一种可能就是有些不喜欢谢娜和赵丽颖事业和做人风格的人居心叵测,也受不了他们成天刷屏秀恩爱,所以心生嫉妒或者反感,总是要编撰一些谣言去骚扰幸福的人,这种人有些心术不正。

第二种可能就是即使他们都结婚了,但还是不少人不看好他们能白头到老,一来两对夫妻本来还是有些差异,二来娱乐圈大染缸喧嚣复杂诱惑多,之前也出了不少让人意外又毁三观的明星离婚事件,所以大家都比较谨慎甚至看衰。而在此基础上,也不排除有些人利用谢娜张杰、赵丽颖冯绍峰两对夫妇的话题体质,制造话题扯眼球,为其作品和商务活动吸引关注炒作造势,以此获得利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