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幂魏大勋绯闻无果,却为《做家务的男人》《中国达人秀》带流量

(2019-08-12 17:25:49)
标签:

杨幂

魏大勋

做家务的男人

中国达人秀

分类: 娱乐评论

虽然杨幂出道走红这么多年来,除了工作努力勤奋,影视作品刷屏不断,还早已经有意无意练成了很强的八卦绯闻体制,即使与刘恺威结婚秀恩爱那几年也是各种话题不断,与刘恺威离婚后,更是绯闻体质得到解放,短短半年就绯闻不断。

事实证明,杨幂的好些绯闻,最终好像都没变成现实,不知道是因为和异性相处成了哥们少了些距离和分寸被人捕风捉影误会,还是被某些作品或者其他利益方利用故意炒作扯眼球维持人气,或者说也真的有过来电,总之真相云里雾里扑朔迷离,外人不得而知。但是突然传来了杨幂和魏大勋的绯闻,确实让对杨幂绯闻见惯不惊的人都大吃一惊。因为两人确实无论年龄、名气、身价、情史都有太大差距了,不能因为一起参加过节目,私下成为朋友,就去杜撰那些“男未婚女未嫁”的绯闻。

所以,几天绯闻沸沸扬扬炒作之后,一切又归于平静。魏大勋好歹还发了条微博回应,只是朋友吃饭逛街,以此辟谣。而杨幂这边早已是百毒不侵,完全不理会铺天盖地的传闻,该干嘛干嘛,表现得相当成熟老练淡定。果然,谣言止于智者,杨幂轻松渡过这一波绯闻劫,又是一段不了了之的绯闻。

当然,虽然谣言不了了之没有变成现实,但对杨幂魏大勋并不是毫无影响甚至意义。一来不管绯闻是真是假,两人的情史中多了一段绯闻,只要两人以后感情有何动态,势必要被拉出来议论的。二来两人这段时间在网络上刷屏,虽然是烂桃花,但这样的关注人气和待遇,还是很多人求之不得,有些人即使结婚生子这样的大事想扯眼球都未必有人买单关注,更别提一段捕风捉影的绯闻。而在娱乐圈,有了话题和人气,就是商机和身价,这一点对于虽然在娱乐圈走红几年但依然没大火的魏大勋来说特别有意义。果然,绯闻不了了之,但魏大勋和杨幂参加的节目倒是赶巧开播了,这段绯闻炒作也算没白刷屏,为节目引流不少。

先就是魏大勋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本来相比之下朱丹及张歆艺夫妇等嘉宾更有人气和话题,魏大勋没多少关注和看点,但因为与杨幂的绯闻,魏大勋也多了不少关注,也算是意外收获了。

而杨幂这边也是如此,相比之前有影视作品刷屏,这个暑假杨幂在影视圈比较清静,但是最近她参加的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也恰巧在绯闻炒作之后播出了,杨幂自然轻松超越蔡国庆、沈腾和金星几位评委,成为节目最大的收视号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