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幂和粉丝玩演唱会梗,仅《爱的供养》有名,但可请五位好友助阵

(2019-08-02 10:33:56)
标签:

杨幂

张碧晨

张靓颖

周笔畅

演唱会

分类: 娱乐评论

现在有些明星真的越来越会玩,不仅影视作品多刷屏不断,在剧中戏精上身不说,戏外很幽默搞怪会玩,也是戏精上身的感觉,比如很会吸粉撩粉的杨幂,表现和谢娜这位粉丝上亿的微博女王一样活跃搞笑。杨幂活跃风趣,粉丝自然也如此互动,所以经常在微博上互动玩各种梗。

长期在热搜霸屏刷榜的杨幂,最近又上热搜了,关键词是#杨幂演唱会#,这让大家很意外,因为杨幂是演员,虽然偶尔也跨界唱歌,但只能算业余玩票打酱油。不过仔细一了解。虽然这不是真事,但也不算谣言,这是杨幂和粉丝互动玩的一个新梗。

虽然只是开玩笑和粉丝玩梗,但粉丝和爱豆好像玩得很嗨,还玩得有模有样的,单独做了海报,还列了歌单,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虽然是“八字没一撇”的“做梦”演唱会,但杨幂很配合粉丝,还单独发了一条微博假装开了演唱会,粉丝也在下面评论假装没抢到票很失落,真的搞不懂是无聊还是粉丝和杨幂真的都有一个开演唱会的梦。

不过很多事情,说着说着就真的变成现实了,比如之前杨幂刘恺威恩爱幸福却总传离婚,后来果然离婚了。说不定每年粉丝玩这个梗,杨幂一狠心一咬牙就真的办场演唱会满足自己和粉丝的愿望了。

不过大家之所以杨幂和演唱会联系起来大家就觉得很意外,是因为很多网友觉得杨幂五音不全,而且喜欢发嗲,不适合开演唱会。不过杨幂好歹也算跨界唱过歌的,而且曾经因为演唱自己走红代表作《宫》的主题曲《爱的供养》也曾红极一时,所以也算有代表作,而且杨幂还有豪华的娱乐圈朋友资源,请些有实力的明星来助阵,也可以成全一场演唱会。

如果杨幂真的开演唱会,请的嘉宾中大家希望有Angelababy,一方面因为两人关系好,杨颖名气大,另一方面杨颖虽然也曾被吐槽五音不全,但这几年进步不少,登上浙江卫视和央视的晚会唱过歌,所以捧场杨幂演唱会也不算掉价。

不过杨幂开演唱会,可以请的实力唱将还不少,因为她和好几位当红实力唱将都是好友。比如杨幂和超女周笔畅关系就很好,以两人的关系,以及周笔畅的唱功,绝对能为杨幂演唱会增色。

杨幂和好声音冠军也是当红女歌手张碧晨也是好友,两人的缘分估计是开始于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张碧晨也因为那首《凉凉》大红大紫,所以杨幂演唱会上邀请张碧晨唱《凉凉》绝对能掀起一个高潮。

杨幂和超女当红歌手张靓颖也是好友,两人也是因为电视剧结缘,张靓颖如果助阵杨幂演唱会,也是让演唱会蓬荜生辉。

实在不行,杨幂还可以请谢娜当助唱嘉宾,虽然谢娜有时候嘻嘻哈哈五音不全,但认真唱歌还是不错,敢给张杰演唱会助唱,还当过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亚军,况且粉丝给杨幂列的歌单中也有《菠萝菠萝蜜》这首简单的口水歌,很好驾驭,所以请谢娜来合唱会很好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