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长安十二时辰》穿越回现实的热依扎,比唐朝打扮更丰满性感

(2019-08-01 10:13:29)
标签:

热依扎

长安十二时辰

甄嬛传

雷佳音

易烊千玺

分类: 娱乐评论

影视圈繁华,什么时候电视剧收视比拼竞争都很激烈,比如当下就有好几部很火,主演都是很有人气号召力的,比如郑爽马天宇合作的《流淌的美好时光》、唐嫣窦骁主演的《时间都知道》、杨烁古力娜扎的《归还世界给你》、李现杨紫的《亲爱的,热爱的》,还有刘昊然宋祖儿主演的《九州缥缈录》等,都很抢眼。但相比之下,《长安十二时辰》仿佛更火一些,不仅故事剧情比较精彩扣人心弦,雷佳音和易烊千玺这对腊肉鲜肉组合,表现也很扯眼,为这部电视剧收视和品质立下汗马功劳。

相比很多古装大女主剧,《长安十二时辰》算是不折不扣的硬汉戏,主要角色和故事都集中在男人身上,女性角色成了恰到好处的陪衬和点缀,而这其中热依扎又是最为抢眼的一个。她穿武装中性十足干练洒脱,而扮上惊艳的唐装和古风雅韵十足的唐朝风妆容,真的是绝色倾城,成为这部剧最美的一道风景线,而且剧照一曝光,还迅速将热依扎送上了热搜。

其实热依扎出道多年,之前在著名的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皇上宠爱的宁贵人叶澜依,扮相气质也很惊艳,表演也可圈可点。相比之下,《长安十二时辰》中热依扎的扮相更加妩媚温柔动人,整个人看起来也更清瘦,少了些野性奔放,多了些内敛。

不过《长安十二时辰》早就拍摄完成,最近正在热播,热依扎也因为这部剧名气大增,所以最近出现在机场,就被观众和粉丝追捧合影。但是这次热依扎露面,不仅穿着打扮休闲随性,而且或许由于夏天,穿得稍微有点凉爽暴露了,整个人看起来虽然性感,但是也有点暴露稍微长胖的身材,与《长安十二时辰》中的身材相比胖了不少。网友看了照片都忍不住评论说这次热依扎的吊带稍微低了点,也有人说她演唐朝美女都没现在那么丰满性感,也有人调侃小热你真的很热吗?

对于网友的评论和调侃,热依扎也很开心虚心接受,并且还发微博回应,表示要继续努力减肥,争取重现马甲线外加赠送八块腹肌,看得出热依扎是个很平和开朗耿直幽默的女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