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毕福剑与《星光大道》选手聚会秀书法,倪萍赵忠祥也是资深书画家

(2019-07-31 20:47:37)
标签:

毕福剑

赵忠祥

倪萍

分类: 娱乐评论

说起央视名嘴主持人们,大家的印象是身材高挑、站姿笔挺、主持专业、台风稳健,即使除了新闻主播,综艺频道的娱乐主持人朱军、董卿、周涛、倪萍等等看起来虽然更爱笑更亲切,也给人很正统正式不随性的感觉。不过央视主持人也不见得个个都是这样复制出来的感觉,也有比较个性的,比如个子不高的阿丘,还长得不帅气主持也不正统还有点吊儿郎当的毕福剑。

毕福剑在央视也曾经活跃多年,主持过多档节目和不少晚会,其中最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就是平民选秀节目《星光大道》。这档节目不仅成就了不少平民草根明星,比如大衣哥朱之文、陈二妮、凤凰传奇、玖月奇迹、阿宝、李玉刚等等,也成就了主持人毕福剑,他主持幽默风趣又接地气,凭借这档节目刷屏十年红极一时。

毕福剑除了主持节目,还多才多艺,特别是擅长画画和书法,所以这些年淡出主持舞台,毕福剑更多时间是在发展业余爱好。

虽然毕福剑现在淡出央视,也很少参加娱乐圈活动,但偶尔还是会被曝光一些动态,比如最近一些昔日《星光大道》选手与毕福剑聚会被曝光,也吸引了不少围观。

毕福剑还会送一些自己的书法作品给之前的选手和朋友,看他写字的架势和作品,相当有书法家风范。

其实央视还有不少退休淡出舞台的名嘴,也和毕福剑一样多才多艺,除了主持,还特别酷爱和擅长书画。比如著名的名嘴和配音演员赵忠祥,退休这些年也主要是在研习书画,不仅收藏了不少好作品,自己写字和画画也是很有大家风范,在业界颇受好评。

而赵忠祥的黄金搭档倪萍,和他有同样的爱好和出众的才华,这些年倪萍淡出央视主持人舞台,也在书法界崭露头角,之前倪萍的字画在拍卖会上还拍出过很可观的价格,看来早已是跨界的书法家,而不是仅仅是兴趣爱好玩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