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ngelababy深夜发文感慨上热搜,网友却在黄晓明微博评论道出真相

(2019-07-17 14:45:27)
标签:

angelababy

黄晓明

热搜

微博

分类: 娱乐评论

前不久,《奔跑吧》第三季正式收官,娱乐圈各路明星都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了自己的祝福,杨颖作为这档节目中当之无愧的一姐也不例外。然而没过多久Angelababy的心情似乎就发生了改变。在最近,杨颖突然在深夜发布鸡汤文称自己和世界有点时差,不过一切安好,勿念。一石激起千层浪,“Angelababy怎么了”迅速等上热搜榜首,不少网友看到baby的此番言论就开始了各种的猜测。

有网友直言是不是因为近期网上关于的传闻太多导致的,还有的网友更是大胆猜测此番杨颖的言论是因为老公黄晓明。事情众说纷纭也没有一个定论,不过似乎在黄晓明的社交平台评论区,一位网友给出了正解。虽然截止到目前黄晓明还未发表任何言论,但依旧有许多网友跑到其此前的评论区中留言希望黄晓明能够关心下杨颖。

而其中有一位网友更是直接说出了杨颖发布此番鸡汤微博的真实原因,这名网友称杨颖之所以深夜发文是因为其一位要好的经纪人辞职了,原因则是因为要自己创业。如果该网友此番言论属实,那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似乎不用过多担心了。同事辞职离开这是很正常的事,杨颖也必然会找到更好的经纪人。

但不得不说最近关于Angelababy的感情和婚姻传闻是真的多,此前因为黄晓明与杨颖出现在同一个颁奖典礼但无过多的交流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或许二人仅仅是因为不想让自己的这份感情过多在聚光灯下曝光才如此的。正如黄晓明所说他与baby如果在镜头前走得近了会被人说秀恩爱,如果故意疏远了又会引起网友的猜测是不是离婚了,真的是明星夫妻难当。

Angelababy现在的言行举止轻松就能登上热搜,一方面证明她确实人气旺,但另一方面对当事人来说应该也是喜忧参半,有关注是好事,但都是关于这些无关事业的八卦就没意思了。其实对于演员,网友还是应该多关注下他们的作品,黄晓明从艺几十年,作品和经验这么多,但演技却起伏不定,而baby更是在被多次质疑演技之后更多在综艺节目放光彩,这种状况多少有些尴尬,希望在舆论监督下两人能提高演技打造更多好作品。至于除了事业之外的私生活,确实没必要关注太多,过分关注和解读没有任何意义,传闻和谣言更是要不得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