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恺威和小糯米同台演出杨幂躺枪,她奉献好基因却没立住好妈人设

(2019-07-17 11:08:44)
标签:

杨幂

刘恺威

女儿

分类: 娱乐评论

虽然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却注定一辈子无法彻底断了联系。一方面因为两人曾经恩爱秀得太多太甜太腻,多年刷屏撒狗粮,已经作为甜蜜般配夫妻载入娱乐史册,即使离婚了,给人印象还是很深刻,时不时要被提及,而且彼此作为对方前一段婚姻的前任,也已经载入对方人生记忆,无法彻底抹去。

另一方面,刘恺威杨幂的婚姻期间,生下了一个女儿,有了子女,离婚夫妻就注定一辈子断不了联系,无论两人离异后和平友好还是反目成仇,都要因为子女有联系,这种缘分是比两人的爱情缘分更固定具体。

虽然结婚生女了,但和其他升级当辣妈的女星不一样,杨幂不仅没有因为怀孕坐月子发福变胖变老颜值下降,依然和之前一样苗条年轻漂亮,而且事业反而比之前更火了。之所以能这么迅速复出,而且还无照管孩子的后顾之忧,专心忙碌事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女儿小糯米都是留在香港由刘恺威父母照顾。所以离婚后,小糯米并没有像很多女星离婚那样被妈妈争得抚养权,还是由刘恺威和父母抚养,大家好像也能理解。

离婚前小糯米就在香港生活,杨幂隔得远加上工作忙,自然很少陪伴,离婚后杨幂更是见女儿也不方便加上更忙了,见面机会更少,主要是还是刘恺威和父母照顾陪伴。但每次刘恺威和女儿露面,杨幂必然要被联系躺枪。最近,据港媒报道,小糯米在学校举行的音乐会中上台表演,与爸爸刘恺威一起献唱。五岁的小糯米台风稳健,唱完之后,父女二人还忍不住来个嘴对嘴“爱的亲亲”,萌翻了台下的观众。本来是一次很正常的亲子互动表演,但只有刘恺威一个人陪伴,杨幂又缺席,自然要被质疑议论说她不合格。但另一方面杨幂粉丝会力挺偶像,于是两边粉丝免不了又是一场口水战,有人吐槽刘恺威拿女儿炒作扯眼球立人设,有人吐槽杨幂当妈妈不合格,对错是非难辨。

但换个角度想想,还是挺为杨幂遗憾。一方面,毕竟杨幂作为当红女星,依然怀孕十月生下女儿,没有母亲不爱孩子,只是因为工作和其他原因陪伴少了些,如今又与刘恺威离婚,更是没法给女儿完整的家庭,但都不能说杨幂不爱女儿对女儿不够好不是合格的母亲,何况杨幂还奉献了自己的美貌基因,刘恺威的女儿才那么可爱乖巧。

但是另一方面,确实由于明星身份和忙碌的事业,杨幂没有如大家想象和期盼那样立住好妈妈人设,太过忙于事业,疏忽了对女儿的陪伴照顾,确实与其他母亲有较大差异。即使Angelababy和杨幂一样红一样忙,但都看她经常带儿在身边一起游玩,相比之下杨幂的亲子时间确实少了些,也就难免被吐槽质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