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恩爱般配的高云翔董璇离婚不意外,三理由让当事人和网友坦然接受

(2019-07-16 22:35:29)
标签:

高云翔

董璇

离婚

分类: 娱乐评论

我们都希望山盟海誓不会变,都希望秀的恩爱不会死,可惜现实却经常打脸愿望,好多秀恩爱的夫妻都出人预料地离婚了,比如王宝强马蓉,虽然两人算不上般配登对,但一个草根明星赚钱厉害,一个校花,也算互补,况且先后生儿育女,在节目和各种娱乐活动秀恩爱,大家都以为他们会白头到老,但没想到还是狗血收场。

很多明星恋爱让人意外,离婚更让让人意外,吸引了更多关注和议论,比如刘恺威杨幂以及宋仲基宋慧乔等等明星离婚,舆论关注议论比当初结婚还多。但是,高云翔董璇这对明星夫妻离婚,大家却一点都不意外。

之所以这样说,并不是觉得高云翔星璇狼人不般配不合适大家不看好,大家反而是一直觉得他们很般配,男帅女美,都是演员,结婚后一直恩爱和睦,又生下了乖巧女儿,一切都是那么和谐美满。但是让所有人无比意外的是,处在事业巅峰的人生大赢家高云翔,却在澳洲涉嫌性侵,而且案件拖了一年多还没水落石出,这段美满的婚姻,也就开始被人们看衰,所以两人离婚早在大家意料之中。而且很多人认为董璇离开高云翔与他离婚这个决定很明智,原因有三。

第一,如果高云翔在董璇刚离开澳洲就涉嫌性侵罪名属实,那董璇离开他应该是理所当然,这个性质与马伊琍原谅文章以及郑秀文宽恕许志安还有有本质差异,因为如果这样的话高云翔还面临牢狱之灾,那董璇想给他机会都不行了。

第二,如果高云翔是被冤枉的,但耗时几年的官司,也造成了这么坏的名誉影响和经济损失,再耗下去,会很影响董璇和女儿的生活,董璇离开他也无可厚非。

第三,就算外界质疑董璇高云翔离婚或许不单纯是或者压根不是夫妻感情破裂,而是为了回避某些经济损失,更好地保护董璇和女儿未来的生活,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董璇高云翔离婚,大家虽然觉得遗憾,但也和当事人一样坦然释然了,事已至此,高云翔前途未卜,只希望董璇和女儿能过得好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