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安十二时辰》热依扎爆红,演《甄嬛传》惊艳却被孙俪蒋欣掩盖

(2019-07-16 16:09:54)
标签:

易烊千玺

长安十二时辰

雷佳音

甄嬛传

孙俪

分类: 娱乐评论

要问最近在播的诸多电视剧哪部最火,推选《长安十二时辰》应该不会有很多人反对,甚至比杨紫李现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以及郑爽马天宇搭档演绎的《流淌的美好时光》等流量明星的影视作品还火,口碑更好。很多观众对《长安十二时辰》评价不错,主要集中在剧情和画面这些作品的基础上,当然演员的呈现更是锦上添花。

《长安十二时辰》主演是当红鲜肉流量小生易烊千玺,虽然他年龄不打,但已经出道走红好几年了,在新生代观众中很有影响力和号召力。而且易烊千玺也对得起大家的关注,不仅古装造型儒雅帅气,演技也是很忠于角色,全然没有很多鲜肉明星的苍白做作,也不像一个十八岁刚开始系统学习表演的小生,用作品和表演证明了自己的天赋和努力。

《长安十二时辰》这部双男主电视剧的另一主演是大头前夫哥雷佳音,虽然与易烊千玺相比没有年龄和颜值优势,但雷佳音现在正值人气和事业巅峰,不仅关注人气高,演技也很好,他与易烊千玺配合默契,两种风格反差很大的组合,反而别有魅力,画面更有看点。

《长安十二时辰》这部剧是绝对的男人戏,但也少不了女演员的陪衬,其中热依扎却特别抢眼,光是造型就很吸睛,中性装扮显得很英武干练洒脱。

而最近的剧情中,热依扎一身唐风雅韵的装扮出场,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美得倾国倾城,迅速登上热搜,收获了网友很多好评,又为这部剧奉献了一个看点,增加了口碑。

其实之前在著名古装剧《甄嬛传》中,热依扎表现也很抢眼,她饰演的驯马女被皇帝相中进入后宫获宠,但她却和其他女人不一样,因为他倾慕十七王爷,对皇上横刀夺爱的恩宠视而不见甚至反感,可以说在剧中人设很有个性,热依扎的造型和表演,都很好地撑起了这个角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