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姚晨晒儿子毕业照暴露甜馨,李小璐贾乃亮没合体晒娃折射夫妻关系

(2019-07-01 12:02:26)
标签:

姚晨

李小璐

贾乃亮

甜馨

离婚

分类: 娱乐评论

没想到姚晨的人生春天,不是和青梅竹马的大学同学毕业后结婚那几年,而是与凌潇肃离婚后,嫁给幕后摄影师曹郁之后,虽然曹郁不如凌潇肃帅气有名,但很有才华,姚晨嫁给她之后变成了大赢家。

再婚之后这几年,姚晨即使年龄越来越大马上奔四了,但本来就不靠脸吃饭的她,演技越来越纯熟,成为影视圈中年戏骨,最近几年几部电视剧和电影,口碑都很好,姚晨如今已经成为影视作品的收视和演技担当。

而且姚晨把事业和家庭兼顾得很好,这几年不仅表演事业大红大紫,还和曹郁生儿育女,比以前和凌潇肃在一起更幸福,真的堪称人生大赢家。

最早的微博女王姚晨前些年因为离婚和其他事件,淡出微博几年,最近两年又开始在微博活跃,除了宣传自己的作品,晒娃也成了日常。最近姚晨经常发些儿女的动态,总是爱意满满。而小土豆在幼儿园毕业典礼上,一会说相声,一会唱歌,一会跳舞,简直遗传了姚晨的多才艺。

但是没想到网友却在姚晨晒娃合影中,发现了另一个备受关注的星二代甜馨,这让大家很意外很惊喜,没想到两位星二代在同一个地方上幼儿园还是同学,很有缘分,估计李小璐姚晨两位以家长而非明星身份相处也很亲切。

随后网友顺藤摸瓜,通过甜馨这条线索,在网上找出了好些李小璐参加甜馨幼儿园毕业典礼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看起来还是很年轻开心,看来这一年多淡出影视圈娱乐圈做全职妈妈的她,状态还不错。而贾乃亮缺席甜馨的毕业典礼,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

因为贾乃亮很爱甜馨,女儿幼儿园毕业典礼,虽然不算大事,但也是一个阶段性见证,父亲没到场确实有些遗憾。但另一方面,贾乃亮现在在娱乐圈很火,工作很忙抽不开身也可以理解,更重要的是夫妻两人这一年多关系很微妙,估计也是为了回避夫妻同框的尴尬和外界的关注议论。

而贾乃亮李小璐不仅没有作为父母参加甜馨毕业典礼,两人的微博上也没晒娃庆祝,这也让人很意外。因为之前两人经常在微博晒娃,即使如今可能分开了,但各自单独晒娃庆祝女儿告别幼儿园即将进入小学阶段,应该也不会有太多负面影响,但两人的微博都没有只言片语。李小璐这两年微博内容很少,而贾乃亮微博要么宣传工作,要么分享生活,由此可见这对昔日恩爱夫妻的关系现状,即使没有正式公开回应离婚,但估计也八九不离十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