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离婚两年;何洁再婚生完三胎瘦不回去,妻离子散的赫子铭却更帅了

(2019-06-18 18:00:48)
标签:

何洁

赫子铭

离婚

结婚

生三胎

分类: 娱乐评论

一晃2005年参加超女比赛那群二十岁左右的女生,现在都是三十多岁的中年人了,比赛结束十多年,大家音乐事业发展情况反差很大,情感和婚姻状态差异也很大。相比李宇春周笔畅这么多都一直单身且没绯闻,张靓颖与冯柯纠缠十几年无果而终,何洁算是几人中最早结婚生子的。

别看何洁个子不高但生育能力很强,而且还能做到接二连三怀孕生娃坐月子和养娃与事业兼顾,这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她在音乐事业方面与张靓颖李宇春周笔畅的差距。但是一晃何洁赫子铭都离婚了两年多了,即使曾经很相爱,又生儿育女,婚姻依然那么脆弱,两个孩子都没能保住他们的婚姻。离婚的时候,何洁赫子铭一度也是撕破脸皮闹得很僵持狗血,这两年终于不纠缠了,但双方现状反差很大。

离婚之后,何洁比较快就恋爱了,甚至还迅速结婚生娃了,丈夫就是之前闹离婚时绯闻中的鼓手。现在不去纠缠到底何洁是婚内还是离婚后和刁磊恋爱的了,但即便是这个鼓手比前夫赫子铭还不出名,也没那么高大帅气,但何洁还是选择了嫁给这个离婚男,并且为了他还敢生第三胎,不知道是何洁母爱爆棚,还是说真的很爱这个男人才会为他生孩子。

宣布再婚和生三胎消息之后,何洁比较快就在娱乐圈复出参加各种活动赚钱,人气一如既往很高,但原因不是因为她的音乐作品好,而是话题多,其中焦点就是与刁磊的恋情婚姻受争议,不少人为赫子铭打抱不平,还有一个热点就是何洁一直难瘦下去的身材总是很扯眼总是被网友吐槽。何洁本来个子就比较矮,长得又比较结实,而且是易胖体质,先后生下三个孩子的怀孕坐月子,更是让她身材发福严重难瘦回去。所以现在每次何洁亮相,大家的关注点都是她尴尬丰满的身材,但这也算何洁在娱乐圈维持关注的一个另类法宝,也正是因为绯闻和身材才成就了她的话题体质,否则没有张靓颖周笔畅李宇春那么多优秀的作品,她在娱乐圈早就过气被遗忘了。

相比何洁离婚还能因为再婚和生三胎以及肥胖的身材被关注人气居高不下,前夫赫子铭打完离婚官司与何洁在微博互掐之后这两年,淡出娱乐圈已久,很少听到他的事业和情感动态,也很少看到他露面。直到最近上海电影节开幕,赫子铭才带着电影作品露面,原来这两年与何洁断了联系不再纠缠消费她的话题,赫子铭潜心演戏锤炼演技去了。

离婚这两年,没有老婆和孩子陪伴可以说是妻离子散的赫子铭,看起来成熟沧桑憔悴了不少,但是清瘦的他看起来更加帅气沉稳性感了,与油腻丰满热闹活跃的何洁形成强烈的反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