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丹峰庆祝新戏杀青,另一部剧却被释小龙顶替,事业走势扑朔迷离

(2019-04-26 15:21:02)
标签:

张丹峰

洪欣

毕滢

释小龙

绯闻

分类: 娱乐评论

最近,演员张丹峰成为娱乐圈焦点人物,不是因为他的演技多好影视作品多火,而是因为与妻子洪欣及女助理毕滢的三角关系变得微妙敏感。早在去年张丹峰毕滢就被爆料传绯闻,最近又来几波爆料,更是将三人推到舆论风口浪尖,备受关注和质疑。

虽然时隔十几天张丹峰方面连续对外界各种传闻进行了一系列回应和抨击,但是或许威慑了一些爆料和质疑,但是对于他和洪欣的夫妻关系状况没有回应,加上洪欣这边一直沉默低调,没有像去年一样帮助张丹峰辟谣,所以始终没有恢复张丹峰之前的好丈夫人设和形象。在这种情况下,各种负面评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张丹峰积累十几年的演艺事业,遭遇不少网友的抵制,张丹峰未来的事业走势还真是扑朔迷离。

在这么高的舆论关注下,4月初在网上开播的张丹峰新剧,并没有引起多少人的关注。

而另一方面,毕竟之前的爆料也是云里雾里不算真正实锤,加上张丹峰方面做了回应,所以目前他的人设并没有确定坍塌,所以最近也传出了张丹峰庆祝新戏杀青的消息。这一方面或许因为这部剧早在此次爆料之前就开拍,剧组也不好中途换人损失大,另一方面也还有些侥幸心理,希望到时候这部剧还能面世播出,但真的是左右为难,怎么选择都有风险。

但是最近又传出张丹峰的新消息,原定由他主演的古装玄幻院线电影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开机现场主创悉数亮相,男一号已由张丹峰悄悄换成了释小龙。对于换角原因,片方解释称,张丹峰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参与电影的拍摄,对此剧组给予充分尊重与理解。但这只是官方回应,到底是张丹峰方面想要清静回避舆论风口,还是片方出于风险考虑提前换人,外界都不得而知。所以不得不说张丹峰事业走势是扑朔迷离,要想延续之前的好人设延续大好星途,可能需要洪欣出面给力,同时解除与毕滢的合作减少交集,这样或许还有希望。如果还是这样洪欣不回应,又与毕滢还继续合作,恐怕还是会有较大负面影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