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碧婷订婚,杨幂郭采洁谢依霖都沉默,小时代姐妹情感现状反差大

(2019-03-28 12:51:25)
标签:

小时代

杨幂

郭采洁

郭碧婷

谢依霖

分类: 娱乐评论

最近娱乐圈又一对明星情侣公开恋情而且是确定订婚进入婚恋阶段,他们就是向佐和郭碧婷。其实如果单看这对明星情侣,公布恋情并不会引起那么多人关注,更多还是因为男方的父母是向华强和向太,两位是娱乐圈资深大佬,朋友圈豪华,有他们加持,才让这段恋情有这么高的关注度。

郭碧婷向佐都已经34岁,算是大龄未婚明星,在参加真人秀认识之前两人都是单身,没想到这次节目成为两人的红娘,让他们相识相恋。其实两人的绯闻从节目开始不久就传出,开始大家以为只是节目宣传炒作的套路,当事人没有承认,大家也没当真,而且两人除了同龄,从颜值和名气看并不是很般配。但因为节目中有邀请双方家长参加,在向太与郭碧婷接触了解看好之后,以自己的实力助攻向佐追求郭碧婷,才让这段恋情得以成功。

而且郭碧婷向佐其实很低调,都求婚成功好多天了,才借由更有影响力的向太正式公开宣布,随后向佐也只是低调转发,郭碧婷随后也呼应转发,在经历了几个月绯闻之后,这算是正式公开承认了恋情,从此两人倒是在娱乐圈话题和人气大增,相信结婚也会引来很多关注。

每当女星宣布恋情结婚怀孕之类好事,大家都很关注她圈中好友的的互动,而郭碧婷大美女虽然在娱乐圈出道走红好多年,但好像平时并没有在微博暴露有哪些女星是闺蜜好友。如果非要给郭碧婷联系几位圈中还有,估计就只有多次合作电影的杨幂郭采洁和谢依霖了。当初四人连续合作了多部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被成为“小时代姐妹花”或者“小时代四美”。

当初,郭碧婷与杨幂郭采洁谢依霖合作多次,戏里戏外相处时间多,一度关系还是很亲密。但结束合作之后这几年,其实大家鲜有互动,除了前几年合体参加过一次娱乐活动,平时很少看到她们在微博互动,包括杨幂离婚郭采洁分手谢依霖结婚生女之类大事,大家都很少听到彼此的声音。所以这次郭碧婷被向佐求婚成功的消息公布,其余三人微博上也是集体沉默,没有转发送祝福之类的,或许她们都不喜欢公开炒作互动,私下有联系也未可知。

在“小时代四美”中最后一个收获爱情的郭碧婷宣布恋情的时候,我们不妨来看看其余三位的情感现状。四人中杨幂是最早结婚生娃的,与刘恺威结婚生娃多年,本来恩爱和睦羡煞旁人,但最终还是分道扬镳,让人觉得很遗憾可惜,目前杨幂的情感现状外界不得而知。

而郭采洁与相恋多年的杨祐宁还没结婚就分手了,还是有点可惜,如今两人事业都比较稳定,感情都比较低调。

本以为四人中没美貌优势的谢依霖会比较晚结婚,谁知道去年突然就宣布结婚,随后怀孕生女,现在已经升级当妈妈了,虽然不如其他几位恋情婚姻受关注,但低调的幸福也很美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