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8,134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都挺好》中24岁彭昱畅与39岁姚晨组姐弟恋CP?内心表示很拒绝!

(2019-03-21 15:04:49)
标签:

都挺好

姚晨

彭昱畅

倪大红

苏明玉

分类: 娱乐评论

相信最近好多观众和网友都被电视剧《都挺好》承包了晚饭后的追剧时间,这部电视剧写实主义题材扣动人心,而剧中个个特色鲜明的角色逐渐粉墨登场,各有各的奇葩和独特之处,都让观众很关注。比如为该剧后面剧情埋下重要埋伏的的苏母,虽然开局不久就出局了,但她的影响贯穿这部剧始终,神一样存在。

苏明玉从小到大的坎坷经历和职场风光,我们已经从开始到现在充分感受了,对于她的喜怒哀乐,大家感同身受。

二哥苏明成和二嫂朱丽这对一正一邪的夫妻搭档,大家也见证了他们从甜蜜恩爱到并肩作战到争吵离婚,大家对于奇葩二哥苏明成这个男人受到的惩罚拍手称快。

大哥苏明哲与大嫂吴非的无奈和伪善,大家也表示理解。

剧情越到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苏家三个男人都不是省油的等,各有各的奇葩,但是各种矫情作妖的苏父,居然完胜两个儿子,一步步抢眼,最后被网友刷成了网红。

剧中唯一的暖男石天冬,为苏明玉的生活带来一丝安慰体贴,也让观众感到舒心。

没想到剧情接近尾声的时候,还冒出一个奇葩,他就是苏家舅舅,他出场不久就战斗力十足抢了一个#苏家舅舅# 的热搜。大家肯定要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小说作者和编剧这么晚才让这个奇葩舅舅出场,但作用很关键,一来苏家奇葩家庭命运的根源就是这个啃姐姐的舅舅,不然苏母都不会嫁给这个不爱的男人,也不会有三个孩子的坎坷人生。现在苏家舅舅出来收账变还债,让破碎的苏家反而团结起来了!

更让人意外的是,编剧在剧情末尾部分,还继续给苏明玉这个人设添砖加瓦,给她加了不少收服小蒙总这个傲娇富二代的戏,当然这不只是满足姚晨饰演的苏明玉的人设,也让前期只是短暂粗暴露面的彭昱畅饰演的小蒙总有点展示自己的机会。

苏明玉收服小蒙总这段故事没问题,也不觉得狗血,虽然进度很快效果很好,但为了剧情需要也能理解。但是来了一出“小蒙总告白苏明玉”的戏稍微有点狗血了,即使小蒙总被苏明玉驯化、见证她和石天冬闹矛盾,也帮助她解决家里的破事,但这么容易就爱上苏明玉让人有点大跌眼镜。况且24岁的彭昱畅,个子小小皮肤白嫩一脸初中生的表情,与39岁的辣妈阿姨姚晨组姐弟恋CP相当违和,内心表示十分拒绝抵触。虽然苏明玉并不会理会这个毛头小子的仰慕表白,但这一笔让电视剧增加了点狗血桥段,让剧中的诸多奇葩人设多了一个槽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