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受翟天临学术不端影响不大,北电艺考人数反创新高,还不乏明星脸

(2019-02-18 10:39:04)
标签:

翟天临

北京电影学院

艺考

分类: 娱乐评论

现在大家都很关注娱乐圈影视圈,很多人羡慕明星,要想成为明星,有天赋资质重要,后天努力和机缘也很重要,这其中读艺术大学是非常有效的途径,只要能考上,以后当演员可能性比较大,当明星也才有机会。

而在诸多艺术学府中,北京电影学院又是人气比较旺的一所艺术院校,培养了很多影视演员和明星,学校的艺考宣传标语都定位为“中国电影人才的摇篮”。

但就是这样一个培养了黄晓明、赵薇、陈坤、杨幂、刘亦菲等等诸多明星的北京电影学院,最近却因为学校培养的博士翟天临学术不端问题,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让学校的声誉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本以为最近北京电影学院因为学生培养问题被公众关注非议会影响招生,谁知道最近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场面依然很火爆,前来参加艺考的拍成长龙。最近,2019年北京电影学院艺考初试拉开大幕,计划招生520人,一共吸引了5.9万多人次报考,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值得注意的是,表演学院最后的录取将越来越重视学生的文化素养,这在招生标准上是一个很大的变化。而且看这些考生颜值气质还不错,有不少有潜质的明星脸。

之所以会出现这个反差,其实也很好理解。一方面,翟天临的学术学位问题,虽然对学校造成了很负面的影响,甚至还牵扯出一些老师和毕业生的关系问题,但这些对于一心想当明星和演员的00后考生来说,基本上没啥影响,他们是去学习表演或者镀金后当演员的,又不是去做科研读博士的。

另一方面,怀揣演员梦明星梦的年轻人太多太多了,能够有机会去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就不错了,哪里还会有那么多顾虑,能考上都是万幸了,哪里还会因为学校最近声誉受影响而嫌弃呢。况且现在知名艺术学校并不多,除了北京电影学院,中戏上戏等学校竞争也是异常激烈,所以不难理解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生创新高,师兄翟天临那些事在他们那几乎没影响,应该很少有考生及其父母会因为翟天临的事而放弃报考北京电影学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