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宋茜与罗云熙合作让人担心,她和冯绍峰黄晓明演的剧豆瓣评分都低

(2018-11-15 12:11:43)
标签:

罗云熙

宋茜

黄晓明

冯绍峰

香蜜沉沉烬如霜

分类: 娱乐评论

罗云熙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亮相之后迅速走红,这位温润如玉仙气飘飘的现代当红小生,和剧中润玉的人设气质天然契合,难怪演男二却能比男一号邓伦还火。大家很难相信罗云熙已经三十岁了,还那么白嫩年轻,自从与杨紫合作结束后,大家就期待看到罗云熙的更多作品。

最近,罗云熙的粉丝们终于等来好消息,他们的爱豆偶想要接拍新作品了,因为公司已经在网上给他找替身了,据说是拍一部名为《掮客》的电视剧。

随后,片方也发布了概念海报和角色海报,证实了罗云熙要出演《掮客》男一号,虽然不是仙气飘飘的古装剧,但换换口味看看时尚现代的罗云熙也不错。

但是大家看到搭档罗云熙参演的《掮客》的女一号演员名字之后,就开心不起来了,甚至有点担心,因为是宋茜来演女一号和罗云熙组CP。虽然宋茜人漂亮也很红,但从韩国唱歌跳舞出道的她,尽管转战影视表演有好几年了,但之前的作品确实都不尽如人意,即使其中有些作品有点热度,口碑评价却不好。

虽然宋茜也演过好几部影视作品了,也不算演员新人了,但大部分作品没知名度,其中有两部有些名气,评价却很糟糕。

第一部电视剧就是《幻城》,虽然是郭敬明小说,虽然画面处理得华丽,虽然有冯绍峰、宋茜、马天宇、金喜善、张萌、胡兵等明星加盟,但是口碑真心不咋地,豆瓣评分低至3.2,可见观众反响确实不好。

第二部就是宋茜和黄晓明主演的《上古情歌》,虽然还集聚了吴倩、盛一伦、翟天临等明星,但这部剧真心没法看,黄晓明和宋茜都成了演技吐槽担当,豆瓣评分更是只有3分。其实这部剧中罗云熙也参演了,只可惜那时候他不红,戏份不多,但扮相很养眼的,不过这样也很好,不用为这部电视剧背锅。

所以从宋茜过往作品看,粉丝们表示很担心宋茜与罗云熙合作遭遇之前的吐槽,影响自家偶像的作品口碑。但愿这只是大家的多虑,希望这次宋茜在现代剧中好好表现,更希望看到罗云熙又一次惊艳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