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择天记》《如懿传》只是热身,吴倩在《盛唐幻夜》才是火力全开

(2018-10-25 10:42:11)
标签:

吴倩

择天记

如懿传

盛唐幻夜

鹿晗

分类: 娱乐评论

影视圈人才济济,不管你天资多么好,也要经验积累和机遇,才会被关注走红,否则也只能是打酱油的配角,但是金子就会发光,总会有光芒耀眼的时候。比如这两年在电视剧中活跃扯眼的吴倩,长得乖巧,气质清新,演戏灵动,大家都以为她是才出道的新人,其实她已经出道也有几年了,只是没被大家关注。

其实吴倩早在因为《择天记》中落落公主被大家关注之前,就出道几年了,也出演了好些热门电视剧,其中包括钟汉良唐嫣版《何以笙箫》以及黄晓明宋茜主演的《上古情歌》,但终究因为戏份少或许电视剧整体不火而被无视或忽视。

吴倩真正被广大观众知道、认识和喜欢,还是在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择天记》中,这部颜值高又有IP基础的古装玄幻剧播出时很热,吴倩在其中饰演仅次于古力娜扎饰演的徐有容的女二号白落衡,因为她单纯可爱善良机灵,相当扯眼,也很受观众喜爱。

很多人都觉得吴倩和鹿晗比古力娜扎还般配,真的长得相似还有CP感,甚至封他们倩鹿夫妇,只可惜有缘认识无分相恋。

很多观众再见吴倩,是在热门清宫剧《如懿传》中,这次她饰演的角色的出身、人设和戏份不够理想,是一个被炩妃设计利用的配角,注定是苦命人,从小就多病,后来即使加入王府成了五阿哥永琪的最爱,最终也难相守相爱。

虽然吴倩饰演的田芸角属于负面人设,害死永琪也害了如懿,但吴倩呈现的这个人物让人恨不起来,因为她给人感觉非常好,和永琪的爱情戏也很温馨,而且她也是被逼无奈,并非天生恶毒,所以知道她会悲惨下线,观众心里对她就没有过厌恶。

但是看到《盛唐幻夜》之后,就会觉得吴倩在《择天记》和《如懿传》中都只能算热身,这次才是火力全开。首先,在《盛唐幻夜》中吴倩饰演的叶远安,是绝对的女一号女主角,比之前在其他影视剧中演女配角或者女二号,戏份多很多。

其次,叶远安在《盛唐幻夜》中不仅仅是女一号主角,而且还是绝对大女主,这部剧就是为这个以这个人物角色位绝对核心打造的,算是这部剧的灵魂,所以不仅戏份多,而且更出彩,更重要。

而且相比《择天记》中纯善的白落衡以及《如懿传》中黑化的田芸角,这次吴倩饰演的叶远安不仅戏多人设好,还更加全面多元。 在新剧《盛唐幻夜》中,吴倩饰演的女主角叶远安出身高贵,却有着行侠仗义、路见不平的假小子性格,被封“大唐警花”。吴倩呈现的叶远安,除了有自己的漂亮清新俏皮可爱,更增加了天真、直率又善良的一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的叶远安除了性格十分“接地气”之外,其百变造型更加惹人喜爱,无论是俏皮可爱的大小姐装扮,还是英气十足的男装造型,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五彩斑斓的异域服装也和吴倩自身的古灵精怪融为一体,成为观众追剧的第一动力,用颜值和演技撑起了这部大女主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