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甄嬛传》槿汐姑姑上《我就是演员》捋哭张小斐,被骂比安陵容惨

(2018-10-05 12:15:35)
标签:

甄嬛传

孙茜

张小斐

网络暴力

我就是演员

分类: 娱乐评论

一部《甄嬛传》成为最近这些年诸多清宫剧中的经典代表作,电视剧成功,其中的男女老少主角配角都沾光,除了一些主角妃嫔抢眼,一些宫女姑姑也跟着小主沾光,比如甄嬛身边的忠仆崔槿汐就是典型。

因为孙俪饰演的甄嬛是绝对女主角,孙茜饰演的崔槿汐又是她宫里掌事姑姑,与小主如影随形,共甘共苦,总是忠心细心贴心,是个绝对好人设,也因此圈粉无数。

孙茜也因为将这个善良温柔漂亮秀雅的崔槿汐演得很到位而被大家喜爱和认可,在剧中无论颜值还是气质和人设都很美好,这部甄嬛传也成了孙茜的代表作,从此开启在影视圈走红刷屏的模式。

《甄嬛传》播出之后,孙茜走红但不算大红,不过在影视圈娱乐圈的人气增加不少,作品也多了很多,总体上来说戏里戏外给人印象都很好。但这一切,就从孙茜上人气颇高但毕竟受争议的《我就是演员》开始被改变,虽然孙茜最终在与张小斐的PK中晋级,但是却因排练过程中的创作方式,与竞争合作伙伴风格差别大,这些场景又被播出,引发广发的关注甚至吐槽和非议。

张小斐是小品喜剧演员,经常参加各种比赛,所以比较擅长和喜欢即兴创作,喜欢边排练边磨合,而孙茜是话剧演员影视演员,入戏节奏比较慢,捋戏吃透剧本和角色了才能入戏排练,所以两人节奏和风格反差确实很大,一个太快一个太慢彼此不适应。最终入戏快的青年演员担心排练不够急哭,孙茜依然在按照自己的风格走,估计太快了她确实也有点应对不了。所以差距自然也会导致矛盾,最终出来的效果是两人都很好,但互动不够。

但是这段排练视频被节目组播出之后,孙茜却遭遇了网络铺天盖地的的质疑、非议、吐槽甚至谩骂。虽然孙茜可能也是无心之举,事后也做了解释,但实际情况确实是欠考虑的,虽然是专业资深演员,有自己的风格很好,但是也缺乏沟通互动,少了对年轻晚辈的照顾提点,所以后来张小斐经纪人忍无可忍亲自吐槽孙茜,战火由此点燃。

虽然孙茜的做法确实有点强势自我,但应该也说不上故意要去欺负张小斐耍大牌,其实她也算不上大牌,平时给人印象都不错。而张小斐可能又性子太急缺乏对这个反应比较慢的前辈的体谅,所以才会急得哭泣,让彼此关心变得对立尴尬。而对于两人的是非恩怨,我们可以客观评价甚至批评指责,但是有的网友居然对孙茜的丈夫儿子发难诅咒,这确实有点过分,赤裸裸的网络暴力,难怪孙茜也要反击。

看到孙茜的遭遇,不禁想到有过类似经历的陶昕然。孙茜因为《甄嬛传》中好人设崔槿汐圈粉,却在其他节目遭遇网络暴力,而陶昕然当年因为出演《甄嬛传》腹黑安陵容出彩而被角色牵连挨骂,甚至播出很久之后还被骂,最惨的是后来结婚生女家人还被牵连,最终陶昕然忍无可忍也还击了,这两位《甄嬛传》演员的戏外遭遇还真是相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