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诚勿扰》有位女嘉宾神似李小璐,比她漂亮但做作到让孟非无语

(2018-06-01 12:29:01)
标签:

孟非

江苏卫视

李小璐

相亲节目

分类: 娱乐评论

现在电视台综艺节目竞争激烈,大部分都是主打明星牌,各个台虽然重复建设,但经不住这块市场诱惑,还是要不断推陈出新或者模仿复制。当然,除了明星参与的综艺节目,也有素人节目,比如相亲节目当下也很有市场,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等大的卫视都做过此类节目,不过只有江苏卫视博得头筹,其他卫视相亲节目早就消失了,它的《非诚勿扰》在周末晚上活跃了八年依然火爆。

《非诚勿扰》成为江苏卫视与其他卫视竞争收视的王牌节目,这档节目为江苏卫视维持人气和收视立下汗马功劳,这其中离不开孟非的贡献,不过他也因为有了这个舞台大红大紫,成为江苏卫视的台柱。江苏卫视也充分开发利用孟非主持相亲节目的优势,在《非诚勿扰》之后,又推出《相亲新时代》,两档同类型节目在周末与其他台抢收视,也算很罕见。

当然,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能在荧屏火爆八年不衰也是有原因的,除了主持人孟非睿智幽默风趣灵活,确保了这档节目的娱乐性和体面性,也在其他方面不断做改革创新,从点评明星嘉宾的不断调整,节目形式也有一些改革,让这档节目即使换汤不换药也要看起来新鲜,保持娱乐性和营养性。

虽然这档节目是素人节目,但还是有意无意捧红了一些草根,曾经在舆论风口浪尖活跃,比如那个在节目中扬言“宁愿在宝马车上哭,也不在自行车上笑”的马诺,因为简单粗暴拜金,曾经被很多人口诛笔伐,但也因此走红。

《非诚勿扰》上来的女嘉宾形形色色,其中不乏漂亮有才艺的,也有不少奇葩,改版后迎来一大批有个性的,其中陈东缘又特别吸引眼球。

陈东缘之所以扯眼,有三个重要原因。第一点就是很有明星相,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她像极了明星李小璐,无论是脸型五官还是笑容打扮,都很像,差点让人有错觉。

其次,客观地说,这个陈东缘,长得比李小璐更漂亮乖巧高挑,气质更活泼,台风很松弛,看起来很可爱。

最后,陈东缘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活泼过头话多,很吸引关注。但刚开始对她印象还不错,随着各种交流互动之后,对她印象大打折扣,真的是太矫揉造作了,比李小璐给人感觉还矫情。虽然活泼热情是好事,但太作了,难免让人感觉不好,连孟非都数次对她的反复作死感到无语。黄澜和姜振宇虽然也很无语,但表达得很含蓄侧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