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一部经典小说被翻拍电视剧毁了,男女主角曾深夜对戏闹绯闻

(2018-05-05 13:23:58)
标签:

王鸥

刘恺威

莽荒纪

深夜对戏

绯闻

分类: 娱乐评论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27282274108dc7c3c11

《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第七部小说,从开始到完结都得到很多书迷的喜爱。而4月30日《莽荒纪》电视剧版正式上线,虽然明知道经典小说拍成电视剧总是不尽人意,但还是忍不住想看看到底拍成了什么样,不过看了第一集就实在看不下去。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273085942aa141aca0f

翻拍的电视剧情节跳跃度太大,对于一部好的改编剧来讲,尊重原著是必须的,但这部电视剧故事跳跃度太大,开篇就省略了不知道多少章节。对于大家期望的现代穿越,六道轮回等等剧情只字不提,瞬间就跳到黑白学宫,捕捉翼蛇。从章节分布来看,直接第一部分就被省略,顿时让人期待值降低。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2736616664cc8d59264

除了剧情,电视剧的主角也遭观众吐槽不断,男女主角是刘恺威和王鸥,两人曾因为深夜对戏闹绯闻炒得沸沸扬扬。两人这是二度合作了,但很遗憾,还是没火花。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27370069112b5cd23ef

小说主角纪宁明明是一个十五岁的少年,电视剧却请了一个44岁的大叔刘恺威来演。看看放出的精修剧照还觉得刘恺威颇为顺眼,饰演纪宁也算还行。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273762242a41f4dd51f

再看电视剧截图,这个44岁的中年大叔是谁?心疼15岁的纪宁五秒钟。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273814065947f0de817

再看王鸥饰演的余薇,官方放出的剧中也算是仙气满满,再看剧集中的余薇,原谅我没忍住笑出了声。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27384503211d4ae2c8d

看这余薇很是牙疼,无论从表情还是说话的感觉,活脱脱一个秦般若。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273887154472e511bf9

剧照倒是美若天仙,一到电视剧里,就被打落凡尘。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27392402998e8325a8c

另外说好的特效呢?翼蛇的出场也是一大BUG,就这一小潭水,能养出翼蛇这种庞然大物。另外再说刘恺威从翼蛇身体里穿出那一幕,居然滴血不沾,这是导演弱智还是欺负观众弱智呢?

最后剧里出现一个反派,总让人觉得有莫名的喜感。飘逸的长发,浓重的眼线,字正腔圆的念白,一路尴尬的表演,特别是汇报完事情离开时,标准90度再90度的转身,有黄圣依在演员诞生中尴演的精妙,真心让人好笑。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273993352e07a7b5d2b

看完第一集,再没看下去的勇气,欢迎看过《莽荒纪》的一起来吐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