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她是胡歌前任女友,告别“好先生”孙红雷又搭档“恋爱先生”靳东

(2018-01-25 14:40:14)
标签:

江疏影

靳东

孙红雷

胡歌

电视剧

分类: 娱乐评论

http://p1.pstatp.com/large/5b3f0004dad77c371f9f

说起江疏影,她在影视圈娱乐圈地位和影响还不好清晰定位,说她不红吧,但又比较漂亮,经常有作品面世,热度和质量也还不错,也偶尔在娱乐圈活跃刷屏。但你说她多红好像也算不上,虽然有作品刷屏,但也算不上大红,不算演技和人气爆棚,在娱乐圈也没太多话题,除了胡歌的前任绯闻女友这个标签,其他话题也不多。

http://p3.pstatp.com/large/5b4000048ab1029ca21a

看看江疏影这几年在影视圈的业绩,作品不像很多劳模女星那么多,也不像有些一线女星作品那么轰动或者炒作,但总体来说质量还不错,虽然没搭档多少鲜肉人气男星,但都是合作资深戏骨。

http://p3.pstatp.com/large/5b40000493ceb814f972

江疏影这几年在影视圈运气还不错,搭档都是资深戏骨,而且和“先生”有不解之缘,之前和戏骨孙红雷合作电视剧《好先生》火花四溅。

http://p1.pstatp.com/large/5b4300025ed40d264ab3

http://p1.pstatp.com/large/5b420002d484ca2145d4

在剧中,江疏影饰演富家女,爱情受挫之后,疯狂迷恋孙红雷饰演的归国厨师,还拖着一个朋友的母亲和女儿的家庭。即使两人各种不般配,她依然穷追不舍,不搭调的爱情山路十八弯闹剧喜剧百出,最终还是修成正果,总的来说这部电视剧口碑和收视不俗。

http://p9.pstatp.com/large/594c0005029dd3aeb96a

告别了孙红雷这位“好先生”,最近江疏影又和“恋爱先生”靳东搭档,运气真是好。靳东不仅比孙红雷长得帅,演技也很好,而且这几年很火。

http://p3.pstatp.com/large/594b00051addb6236ac2

《恋爱先生》这部剧确实让人有点慢热!首先是演员搭配方面,靳东江疏影等主演这几年刷屏频繁,让人容易有先入为主的审美疲劳。靳东从之前高富帅的霸道总裁人设,摇身一变成了万金油,还是爱情中的弱势者,和之前反差有点大,一时半会又要解决审美疲劳,又要处理较大反差,观众内心是忙碌的。

http://p3.pstatp.com/large/5b43000263b4cbbf6f19

但后面逐渐入戏了,抛掉成见和杂念,慢慢就习惯了!江疏影这几年的人设演技都比较稳定,不会有太大期待,但是和靳东搭戏之后,又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http://p1.pstatp.com/large/5b3f0004ed3638210392

电视剧的故事剧情套路也比较明显,江疏影从无辜小三中艰难脱离,靳东和她阴差阳错在一起,其中各种巧合和狗血桥段,还诸多资深戏骨配角搭戏,慢慢地也觉得有些意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