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甄嬛传》果郡王李东学受伤毁容陷低谷,今重回颜值巅峰

(2017-06-16 09:43:53)
标签:

甄嬛传

孙俪

李东学

毁容

颜值巅峰

分类: 娱乐评论

http://p3.pstatp.com/large/6cd000485df9cc4d21a

前几年一部清朝宫心计《甄嬛传》席卷荧屏,虽然不能说空前绝后,但确实最近前后好多年都没有电视剧能超过它的品质和口碑,也捧红了一大批演员。当然昨晚一部女人宫斗剧,收益的自然是女演员,孙俪、蔡少芬、蒋欣、陶昕然、斓曦、孙茜等等等等,从小主到宫女到嬷嬷甚至尼姑,无不沾光。

http://p3.pstatp.com/large/6cd00048890f0e853d5

当然,即使是女人宫心计,但肯定也离不开男人,特别是皇上。有人真爱皇上,有人只是为了名利委曲求全,但作为观众,只欣赏陈建斌的演技和霸气,痴迷的却是另一个男主角。

http://p3.pstatp.com/large/6ce00048d34bab35cb1

他就是十七爷果郡王,也是孙俪扮演的女主角甄嬛的挚爱,她风流倜傥多情体贴,如果没有权贵之分,估计宫里的妃子都倾慕他去了。

http://p9.pstatp.com/large/6ce00048e104c9eaf23

即便如此,电视剧中最得人心最有情缘的还是果郡王,甄嬛的贴身丫鬟浣碧钟情于他。

http://p3.pstatp.com/large/6cd00048b7bbeb574cd

杜小姐非他不嫁。

http://p1.pstatp.com/large/6cd00048bd8720f3459

宁贵人痴情一生于他,即使不被爱,牺牲爱情,与甄嬛为敌为伍都为了他。

http://p3.pstatp.com/large/6ce000490a1672bdef0

将这个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多才多艺痴情专情的果郡王演绎得戏里戏外都人见人爱的是演员李东学。

http://p3.pstatp.com/large/6ce0004913fe3202d17

但是仿佛是女人戏中的配角,《甄嬛传》捧红诸多女演员,男演员虽然很出彩却始终人气平平,除了皇帝陈建斌和温太医张晓龙沾光不少,其他男演员都没多少人气,即使人帅戏好的李东学,也没因这部大获成功的古装剧而大红大紫。

http://p1.pstatp.com/large/6ce000492579bbccc96

虽然这几年李东学也接拍了不少影视作品,但始终人气平平反响平平,没有遇到更好的作品让他人气有质的飞跃。

http://p1.pstatp.com/large/6cd00048f809c0b83b4

不仅如此,还因为拍戏意外毁容。面部骨头凹陷,脸部肿胀严重,大写的触目惊心,和之前潇洒的果郡王判若两人。

http://p1.pstatp.com/large/6ce000494008d1dbcf8

医生诊断他为面部颧骨M形骨折,断了两节,整个左脸都凹陷进去,需要用类似于勺子一样厚的铁,从嘴巴进入把脸撬回去。伤后仅仅过去三个月,距离伤势痊愈还需要五个月,脸部仍有浮肿,眼底仍有青紫的李东学再回忆起当时的伤势,直言有点后怕,不是担心做不了演员,当下第一个念头是,“那样就会影响新戏《中国推销员》的拍摄了,还好不用开颅。”但作为演员,形象是重要工具,他也表示重伤时有考虑过后路,“台前不行转幕后吧,这点自信还是有的,可以写写剧本,或者往其它方面转,并不担心自己的演艺生涯会因此结束。”很多观众希望他能好好恢复,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影视作品。

http://p3.pstatp.com/large/26f000034ced7675b540

http://p3.pstatp.com/large/26ec000024b6576f7182

http://p3.pstatp.com/large/26ec000024b9660eef38

以前都说“破镜难重圆”但现在这样的逆袭事情却不断在发生,有不少分手的情侣多年之后复合,而在高科技的帮助下,不少毁坏的东西也能修复如初,即使是毁掉的容颜,在发达的整容修复技术下也能恢复,所以我们最近很高兴看到之前因为受伤毁容的李东学,最近有高大帅气美美地帅回来了,颜值重回巅峰。在最近宣传电影的时候,我们又看到了昔日帅气潇洒的李东学,很为他开心。

更多文章:每天28次!盘点性能力太吓人的10大女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