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火爆的07快男十强现状:张杰魏晨逆袭陈楚生苏醒,其余打酱油

(2017-04-04 16:33:26)
标签:

快男

现状

张杰

魏晨

陈楚生

分类: 娱乐评论
​​ ​​​​李守智原创   转载联系QQ13867615

http://p2.pstatp.com/large/19fe0004e2946209bd96

最近湖南卫视芒果TV2017快男启动,海选搞得热火朝天,但因为是网综,注定影响有限,自然很难再现之前的雄风。而湖南卫视的选秀十年,超女更多,快男只办了三届,最成功最有影响力的应该是2007快乐男声,一晃十年过去了,这些曾经倍受瞩目的选手现状与当初相比,已经大洗牌了。

http://p1.pstatp.com/large/1af100011412c3718fc3

之所以把2007快男第四名的张杰提到第一位作为代表人物来说,因为他成功逆袭超越了季军魏晨亚军苏醒甚至是冠军陈楚生,十年后已经成为当届快男中发展得最好的一哥。当然,张杰能有今天如此的成就,除了天赋和努力,还有与湖南卫视一姐谢娜的关系,以及由此引发的诸多话题和议论,都为他增加了压力也带来了人气。不管原因是什么,结果就是张杰承包了湖南卫视快男一哥多年,刷屏不断,是是非非外人去评价,真真假假自己去收获。

http://p3.pstatp.com/large/1af5000124cf788d0f90

魏晨是2007快男中长得最好看唱功也很扎实的优质偶像实力选手,所以季军对他绝对是实至名归,赛后十年发展,魏晨也充分利用了自己的优势发挥了自己的潜质,虽然发展稍逊张杰,但也逆袭了亚军苏醒和冠军陈楚生,这些年发专辑,参加各种演出,还跨界影视表演,也算是07快男中的佼佼者。

http://p3.pstatp.com/large/1af400028151c0f6ffbd

陈楚生十年前超越夺冠热门张杰魏晨成为黑马冠军,虽然是实力所至,但也算意料之外。果然,赛后陈楚生并没有顺理成章成为天娱一哥,相比张杰发展黯然失色,后来辛苦节约跳槽,在华谊兄弟也曾被重视,有过一些歌曲,但运势始终不如张杰,后来低调结婚生子,虽然并没有从乐坛和娱乐圈消失,但确实人气曝光率和身价与张杰魏晨相比相去甚远大势已去。

http://p1.pstatp.com/large/1af40002831ff0ead36b

留学回来参加选秀的苏醒,最终夺得2007年快男选秀亚军,也算一匹黑马,从此重心锁定在国内,但是赛后十年发展证明,十年前的幸运更多是一场意外,这十年里,苏醒在乐坛和娱乐圈打酱油曝光的机会都不多,原来偶尔在湖南卫视亮相,后来几乎被雪藏,因为和另一届快男冠军李炜挣女友大打出手被关注过,但更像是一个黑点,如今偶尔沾光何洁有点话题炒作,真的发展得相当尴尬,不知道未来又和打算能否爆发。

http://p3.pstatp.com/large/1af100011c4a40f896e8

从职场精英参加选秀改变人生轨迹的吉杰,虽然有一定实力和个性,但不具备实力唱将和偶像歌手的潜质,注定只能在湖南卫视打酱油,偶尔客串点节目,这几年在《歌手》节目给参赛歌手当音乐合伙人露露脸,转型为真正打酱油的了,估计自己与音乐早已渐行渐远。

http://p1.pstatp.com/large/1af90001029aeac91c0b

俞灏明是2007快男中最幸运的,因为长得不算很帅唱歌不算很好,却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赛后还被湖南卫视力捧转型为影视演员。本来星途一片光明,但他也是快男中最不幸的,因为演戏过程中爆炸毁容,影响了形象,也耽误了几年大好时光,这几年在努力复出,机会也不错,但也风光不再。

http://p3.pstatp.com/large/1af1000120a6f3c8d529

十年前王栎鑫参加比赛时还只是个大男孩,十年后已经为人父,当年他唱功不差成为第七名,但赛后十年并没在音乐上有所建树,只是天娱众多打酱油艺人之一。

http://p3.pstatp.com/large/1af1000121ec8f47408c

来自草原的阿穆隆长得有特色音乐有特色获得比赛第八名,后来因为酒驾伤人锒铛入狱断送了星途。

http://p1.pstatp.com/large/1af2000107b7690a72f6

第九名的张远唱功不俗,但长得没星相,所以名次不靠前。但是比赛后张远等人成立了至上励合组合曾火过一段时间,这几年有点销声匿迹了。

http://p1.pstatp.com/large/1af600011ba0ebba5ecd

川音老师王铮亮当年参加快男因为各种原因只获得第十名,但功力深厚的他这十年在乐坛发展不俗,有过不少金曲,除了在湖南卫视参加各种演出,后来还上过春晚,这几年签约张靓颖公司,在娱乐圈也算有一定人气和影响,仅次于张杰魏晨,比其他选手都出色。

 

更多文章:每天28次!盘点性能力太吓人的10大女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