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靓颖婚后穿着越来越性感风情,但身材缺点却被放大了!

(2017-03-30 09:19:57)
标签:

张靓颖

冯柯

婚后

超女

开放

分类: 娱乐评论
​​ 李守智原创   转载联系QQ13867615

http://p3.pstatp.com/large/19f80004828119a94668

以前无论娱乐圈和乐坛多么喧嚣浮躁,我们更多关注的是张靓颖的音乐,从十几年前的超女比赛一鸣惊人开始,许多人就看好她的优点并且一直喜欢她。

http://p3.pstatp.com/large/19f40006325d4796f0d3

十多年过去了,张靓颖从草根选秀歌手出发,向乐坛和听众交出了一份很辉煌的成绩单,专心做音乐,没有太多喧嚣和嘈杂。

http://p1.pstatp.com/large/19f40006347afc2b6137

http://p3.pstatp.com/large/19f900062c4a433a2427

但张靓颖的清静从与冯柯恋情婚讯公开就结束了,张靓颖从实力歌者多了很多嘈杂喧嚣的话题,多了个话题女王的身份。

http://p1.pstatp.com/large/19f10004a3406c2152f5

本来在坊间就一直对张靓颖冯柯间忘年恋倍受争议,两人在十多年后准备开花结果的时候,不仅不被外人看好,还被张靓颖的亲妈极力反对,岳母和女婿水火不容,一时间成为娱乐圈最大看点,喋喋不休炒作许久不得清静消停。

http://p1.pstatp.com/large/19f500048a4ce514d1bc

最终张靓颖也没有完全说服母亲,在国外办了盛大婚礼,风光无限,但母亲没到场多少有些遗憾。不过大事已定,这一页似乎就翻过去了,只要冯柯和岳母不对簿公堂,家庭内部的恩恩怨怨外界也不得而知。

http://p3.pstatp.com/large/19f10004a6f373c03774

本以为张靓颖从此就清静万事大吉告别喧嚣的娱乐八卦了,但没想到成了话题体质与是非难绝缘了。婚后的张靓颖,虽然更有少妇风情了,但以前一向穿衣谨慎的她,如今打扮风格大变,走起了更开放的性感风情路线,但是这反而暴露了张靓颖个子不高的身材短板,与其他高个子红毯女星相比气场和画风差了很多。

http://p9.pstatp.com/large/19f200048fb9038f453c

虽然不是大长腿,但张靓颖婚后爱上了露腿,结果还一不小心走光了。

http://p3.pstatp.com/large/19f7000498c7bb050935

之前参加格莱美,张靓颖胸前风光无限,但是这款长裙适合高挑纤瘦的身材,人矮了显得臃肿冗余。

http://p3.pstatp.com/large/19f2000491cb3cec8baf

http://p1.pstatp.com/large/19f10004aae1f7c4e5c8

http://p3.pstatp.com/large/19f700049a754013371e

最近,张靓颖参加音乐颁奖礼,但被关注的却又是穿着打扮,一方面是穿着大胆引人关注,另一方面这套衣服出来照相出来的效果,完全把张靓颖拍成了矮壮胖,很影响气场。

​​​​​​​​更多文章: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