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娜2016游走三家卫视,出走未遂却成芒果台众主持中最大赢家

(2017-01-21 10:41:46)
标签:

谢娜

湖南卫视

东方卫视

浙江卫视

最佳员工

分类: 娱乐评论


http://p3.pstatp.com/large/153a00006151526489d1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娱乐圈依然热闹非凡,但在主持圈,热闹的主持人也不少,但还是谢娜话题最多人气最旺。虽然和张杰的婚姻爱情稳定没有什么炒作点,却又冒出很多新的炒作点喋喋不休。第一个就是和沈梦辰被外界渲染的一姐之争,虽然两者完全没有可比性,但之前点点滴滴的迹象让很多人捕风捉影比较得有模有样,最后事实证明两者还是有一定的差别。

http://p3.pstatp.com/large/15a20006a4b171a2163c

另一个话题就是关于谢娜要离开老东家湖南卫视的传闻不断,而且诸多迹象。第一个就是谢娜开始在湖南卫视以外的众多平台主持节目。

http://p3.pstatp.com/large/159e0000c7c62f3c5c4c

除了在网络平台先后主持了《偶滴歌神啊》、《暴走法条君》以及《拜托了衣橱》等节目,谢娜还成为浙江卫视的常客,除了参与真人秀节目,还参与了热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

http://p3.pstatp.com/large/15a00006c58abb814cc9

不仅如此,谢娜还在东方卫视开了档全新的脱口秀综艺节目《娜就这么说》,虽然试水不算很成功,但是这一尝试也是很大胆的。

http://p3.pstatp.com/large/15a00006ca7fd91304be

随后,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谢娜缺席,由陈乔恩客串,一时间关于谢娜要跳槽离开湖南卫视的传闻更甚了。

http://p3.pstatp.com/large/15a00006cfca7bf03a01

而年前,关于谢娜要缺席湖南卫视一年中最重头戏跨年演唱会的消息又在网络疯传,说得好像真的一样。

http://p3.pstatp.com/large/15a6000101f8275cf0c1

但众所纷纭之中,谢娜最后还是出现在湖南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还演出了节目,占尽风头。虽然最后的事实和传闻大相径庭,但是不排除2016年谢娜和湖南卫视有很微妙的博弈,同时又担当了炒作棋子的重任,只是最后谢娜还是胜利了。

http://p3.pstatp.com/large/15a60001032b1b76a03e

最近,谢娜出席湖南广播电视台2016—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工作会,荣获湖南广播电视台2016年度十佳员工称号,谢娜成为了湖南台本年度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主持人。在表彰大会上,谢娜兴奋地走到舞台中央,不忘感恩自己的“家”:“感谢台里对我的信任,我会好好地加油。”谈及此次荣誉,谢娜动情地说道:“没有湖南卫视这个平台,我不可能这么光芒四射地站在舞台上制造快乐。2016年拿了很多奖,这个奖是我最激动的一个。因为它代表着家里人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台领取“十佳员工”荣誉的大都是湖南台在幕后默默付出的员工,唯独谢娜是台前的主持人,可见芒果台对她主持功力、影响力全方位的认可。

2016年谢娜又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一年,虽然承受了更大的压力和争议,但是既横跨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三大卫视主持节目,虽然中间又不少插曲,最后还是获得了最佳员工奖,也获得了稳定和认可,就像一对恋人分分合合炒作双方都收益一样。

 

更多文章: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