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封麦多年的张柏芝竟为她半跪着唱歌?!

(2017-01-08 09:56:40)
标签:

杂谈


除去“演员”、“谢霆锋前妻”的标签,还有多少人记得,那个把《星语心愿》唱红了几个年代的歌手张柏芝?

1月5日,女神张柏芝出席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2016酷狗直播·繁星音乐盛典。封麦多年的她,不仅现场与正能量主播梦璃真唱演绎《没那么简单》,引发全场大合唱,更一举斩获“年度亚洲最受欢迎女艺人”。获奖致辞中,张柏芝几度哽咽,洒泪当场称:“这是耶稣给的奖项”。

http://p3.pstatp.com/large/15310000433e795d1f47

封麦多年的张柏芝为她半跪唱歌

一袭白衣的张柏芝缓步走上星光璀璨的舞台,与前段时间大热的主播纪实短片《原来你是这样的主播》的主人翁之一梦璃,合唱经典曲目《没那么简单》。

梦璃因患小儿麻痹无法站立,只能依靠轮椅生活,但是生活的不幸并没有让她轻言放弃,她在酷狗直播成为了一名主播,并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自强不息的她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与偶像张柏芝同台唱歌。

果然,梦想还是得有的。偶像张柏芝不仅毫无架子,在合唱中与梦璃频频互动,照顾有加,还一度在轮椅旁半跪着,与梦璃十指紧扣,深情合唱。下台时,张柏芝还十分贴心的帮她推着轮椅。暖哭的举动令现场和直播观众纷纷刷屏点赞,张柏芝更被网友封为“暖心女神”。

http://p3.pstatp.com/large/153100004366ed696c62

出道多年,张柏芝一路走来饱受争议,也曾深陷假唱风波。但是这一次,她用富有感情的声线现场真唱,给了质疑者强力的反击。她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带着最诚挚的情感,以及历经沧桑,洗净铅华后的宁静。

获“年度亚洲最受欢迎女艺人” 张柏芝数度哽咽泪洒现场

当晚,张柏芝荣膺“年度亚洲最受欢迎女艺人”的大奖。领奖台上的她数度哽咽,不禁泪洒现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勇敢......因为没有什么是过不了的”,肺腑之言感动众人。

http://p1.pstatp.com/large/149c00075c6dff99d249

从曾陷“假唱”风波到家庭情感风波,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张柏芝依然勇敢坚持,不仅为孩子倾注心血,更用真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场献唱的这首《没那么简单》,或许正正唱出了她的心声,“幸福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没有什么是过不了的。

 

更多文章: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