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圈女星找鲜肉成风,李冰冰王菲邓文迪领衔老牛吃嫩草十大女星

(2017-01-05 09:28:38)
标签:

老牛吃嫩草

女星

李冰冰

王菲

邓文迪

分类: 娱乐评论


http://p3.pstatp.com/large/149f000607adf99dbc42

老牛吃嫩草这种现象从古至今都很常见,主要是男人的专利,但是随着社会不断开化人们思想开放和女人地位变化,老牛吃嫩草不再只是男人的专利,这种现象也开始在女人身上发生,特别是娱乐圈的女星,越来越霸气,这几年娱乐圈女星找鲜肉吃嫩草成风,一次次挑战大家的传统观念和眼球。

http://p1.pstatp.com/large/14220004281a362f925f

截止目前为止,加入老牛吃嫩草女星行列中的最新女星是李冰冰。马上44岁的李冰冰,虽然之前有各种绯闻甚至结婚传闻,但从未公开恋情,大家一直以为她和任泉明里暗里相好,却又从没承认,只是单纯友情。大家都担心她只能孤独终老的时候,她却突然公布了恋情,对方是小鲜肉帅哥,虽然不如范冰冰李晨或者林心如霍建华的恋情那么让人震惊,但还是让很多人吃惊,任泉都不伤心,吃瓜群众却很失落,不过李冰冰恋情走向还是扑朔迷离充满定数,但吃这口鲜肉也不枉她苦等这么多年。

http://p1.pstatp.com/large/14210005136a33c08e02

而说到老牛吃嫩草,必须要想到王菲。王菲注定是要吃嫩草一辈子的,在与窦唯的短暂婚姻结束后,先是和小11岁的谢霆锋相恋无果,然后又和比自己小的李亚鹏结婚生女,十年后,李亚鹏从鲜肉成龙秃顶大叔,王菲和他离婚,不久后又和之前的姐弟恋对象谢霆锋复合,要将谢霆锋这把嫩草吃到老。

http://p3.pstatp.com/large/14200007e6a2da14e34a

邓文迪吃鲜肉的高度估计没多少女星能够企及,离婚后和小自己十几岁的年轻钢琴家相恋,结果没多久又换了,这次是更鲜嫩性感的模特,比48岁的邓文迪小27岁的匈牙利男模,真的是国界年龄都不是问题,让多少比她年轻漂亮的女人羡慕嫉妒恨!

http://p3.pstatp.com/large/149a00010cc7377ac693

大美女关之琳好像注定情路坎坷,和两位富商的婚姻及一位富商的恋情,最终都没能白头到老,然后还和多枚鲜肉传出绯闻,但最终都不了了之。最近五十多岁的关之琳又被传出恋上小二十几岁的鲜肉周觅,瞬间成为娱乐圈大热门,虽然最终否认,但关之琳现状已经是富婆从此和富翁绝缘,但吃嫩草体质注定她类似绯闻将不断。

http://p3.pstatp.com/large/141900075ebd79671017

这几年娱乐圈姐弟恋非常普遍了,差几岁都不是事,差十几岁老牛吃嫩草的女星也不少,比较著名的有伊能静。在与庾澄庆结束了十几年的婚姻之后,46岁的伊能静在内地找到了感情第二春,找了个小自己十几岁的男星秦昊,相爱并成功结婚还大龄怀孕生女,还好伊能静保养得很好,夫妻看不出很明显的年龄差距。

http://p3.pstatp.com/large/149f000614db2e915285

去年风光闪婚的钟丽缇,虽然这些年名气不如其他女星,但拖着三个女儿嫁鲜肉,也让很多人佩服她魅力强大。

http://p1.pstatp.com/large/149b000618a096de59c2

贾静雯在经历一次看似风光却结局凄凉的豪门婚姻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二春,嫁给小鲜肉还高龄生二胎三胎,把这枚鲜肉小老公套得牢牢的。

http://p1.pstatp.com/large/14a200008bf2ca34032c

马伊琍老牛吃嫩草嫁给文章,让很多人不放心,但两人一直恩爱,不过还是经历了一次大变故,还好马伊琍用母亲姐姐般博大胸怀感怀了文章,让这棵嫩草必须陪自己到老。

http://p1.pstatp.com/large/14220004339bc36c6639

曾经风靡两岸三地的“玉女”,陈松伶是多少男人的“梦中情人”,如今虽然已经不惑之年,但依然温柔美丽一点不输当年,不过却情路坎坷,还好中年嫁给小自己很多岁的内地男星张铎,虽然不大富大贵但真爱难得。

http://p1.pstatp.com/large/14a200008c7be4e82fb0

作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影后”,张曼玉的美丽、大气一直是备受影迷的喜爱。情路颇为崎岖的张曼玉,在和前夫离婚之后感情一直不稳定,终于在遇到了建筑设计师奥雷·舍人之后才找回了恋爱的甜蜜,后来分手又找了小鲜肉,目前感情状况神秘莫测,敢爱敢恨的女神也稚嫩吃嫩草了。

http://p3.pstatp.com/large/14a000008d239dc8ad58

洪欣和前男友莫少聪的恩怨情仇纠结几十年,之前再度引爆。但和莫少聪相比,洪欣可谓是幸福的小女人。和比自己小11岁的张丹峰婚后幸福甜蜜,儿子和张丹峰关系也是颇为融洽。

 

更多文章: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