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冬雨最新绯闻男友,和谢霆锋陈冠希一起出道,作品多却不火

(2016-12-20 10:14:52)
标签:

余文乐

陈冠希

谢霆锋

张柏芝

周冬雨

分类: 娱乐评论


http://p1.pstatp.com/large/134c0006b200d510a1a2

最近余文乐因为被曝恋上皮带大王千金而成为娱乐圈头条男星,但很快本人就否认恋情承认两人只是朋友,一段绯闻炒作还没发酵就迅速幻灭。

http://p1.pstatp.com/large/134d0004bf0fe01e9c50

话说大龄未婚男星余文乐这些年绯闻其实没断过,在这之前,因为参加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与周冬雨两人表现相当默契亲密而被传假戏真做,至今两人从未否认,但也没承认,云里雾里让外界搞不清楚。

http://p2.pstatp.com/large/134b0007c54edef03d04

但今天在这里不只是要关注娱乐的绯闻八卦的情感世界,而是要关注他的事业。余文乐出道十多年了,有颜值,有经验,有资历,有作品,也有绯闻,明星要火应该具备的要素都有了,但余文乐为什么只红不火呢?

http://p3.pstatp.com/large/12dd0006167a0014b65e

http://p3.pstatp.com/large/134c0006b5aba9710b50

回归下余文乐的成名经历,其实他是和谢霆锋陈冠希一起出道的,颜值也差不多,但为什么另外两人都大红大紫了,但余文乐还只是不愠不火,有名气,却始终不如谢霆锋陈冠希火呢?

http://p3.pstatp.com/large/134b0007c7ed55a81b55

http://p1.pstatp.com/large/12dd000617b345280462

http://p3.pstatp.com/large/134d0004c2ac9db63589

这可能首先还是要归结到演技上。余文乐出道十余年影视作品虽然多,但演技爆发力却不够,塑造的经典角色不多,而谢霆锋最有演技演戏也很拼很有爆发力,作品一直口碑票房双丰收,还拿了金像奖影帝,而且跨界唱歌玩音乐,更是涨人气。而陈冠希其实也挺有演戏天赋,有个性和傲气,只是艳照门断送了大好事业,不然还能有不错的作品。

http://p3.pstatp.com/large/13490003555f74303ca1

而余文乐这些年作品虽多,却不够火不够经典,连绯闻女友周冬雨小十几岁都拿金马奖影后了,而余文乐却没拿过什么影帝大奖。

http://p3.pstatp.com/large/12dd000619f4b00c81b5

另一方面可能也归结到恋情绯闻不够有影响力吧。先来看看谢霆锋,不仅绯闻女友多,而且两任正牌女友张柏芝和王菲一个影后一个天后,影响力都是重量级的,也为谢霆锋人气增色不少。

http://p9.pstatp.com/large/134c0006ba29fd96b787

陈冠希的风流情史比谢霆锋还轰动,不仅女友换得多,与张柏芝阿娇的事更是载入史册,虽然陈冠希在演艺圈被封杀,但在娱乐圈的人影响却是永恒的。

http://p3.pstatp.com/large/134d0004c673f9717911

而余文乐虽然有过不少绯闻,但好像从没正式宣布过女友,也没结过婚,绯闻女友的影响都很小,最大牌的绯闻女友就是周冬雨了,与张柏芝王菲阿娇相比,还是弱了很多,所以绯闻恋情也没为余文乐人气提升做出多大贡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