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陈晓为何选择陈妍希而不是更红更漂亮的赵丽颖

(2016-07-08 08:27:37)
标签:

陈妍希

陈晓

赵丽颖

结婚

恋情

分类: 娱乐评论


http://p1.pstatp.com/large/9df0005ca6bd1a0221f

最近娱乐圈喜事不断,除了林心如霍建华姐弟恋的婚讯炒得沸沸扬扬,陈晓陈妍希的生米煮成熟饭更是捷足先登,直接就办证了。

http://p1.pstatp.com/large/9df0005cb66e262d77c

而且,两人不仅还没办婚礼直接扯证在法律上确定夫妻关系,而且两人还直接播种成功,奉子成婚,羡煞很多大龄女星。

http://p1.pstatp.com/large/9df0005cd43f67526fe

而也就是在这段时间,关于陈晓之前与赵丽颖的恋情绯闻,却也被另一个女星提起,一时间炒得沸沸扬扬,与陈晓结婚的事遥相呼应。

http://p3.pstatp.com/large/9e0000630a8a42a8ef8

赵丽颖和陈晓因为合作《陆贞传奇》相识并传出绯闻,二人也是因为该剧在开始在影视圈走红。

http://p3.pstatp.com/large/9e100062d4d4da30786

随着两人越来越红,恋情炒作也越来越火,不过两人一直没公开承认过恋情,一直云里雾里让外界看不清。

http://p2.pstatp.com/large/9aa0007b3cbaf54c9d5

直到后来陈晓陈妍希假戏真做曝光了恋情,大家更好奇陈晓赵丽颖到底在一起过没,为什么两人又分手了呢?

http://p3.pstatp.com/large/9e00006344543b8db4f

其实现在再去争论两人是否爱过已经没多大意义了,其实真相大家都心知肚明了,但是大家会好奇陈晓为什么没有选择更红更漂亮的赵丽颖呢,从现在陈妍希种种优点来看,原因也浮出水面了。

http://p3.pstatp.com/large/9df0005d5361b7ad0ce

一方面,赵丽红这几年事业发展相当顺利,特别是《花千骨》之后,更是大红大紫,而陈晓虽然也走红,但是与赵丽颖相比还差了一大截,两人呈现了女强男弱的态势。

http://p1.pstatp.com/large/9de0005c75bd38e17aa

另一方面,赵丽颖肯定要抓住这大好时机好好发展事业,结婚生子的事,自然要从长计议。

http://p1.pstatp.com/large/9de0005c88dd218fef5

而作为男人的陈晓,希望自己好好发展事业,但同时对家庭比较渴望,所以不想耽误结婚生子,两人的职业规划和定位自然就出现分歧,所以虽然陈妍希没有赵丽颖红那么漂亮,但是敢结婚敢生孩子,不怕影响事业饿影响,而且把事业兼顾也不错,所以多少能明白陈晓选择的理由了。

 更多文章: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