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伊能静庾澄庆领衔最大度七对中国好前任

(2016-06-13 08:35:06)

         转载联系QQ13867615

http://p3.pstatp.com/large/7a60005861c2764dbd5有人说爱应该是自私的霸道的占有的,这样才能充分证明是真爱和在乎对方,但也有人说真爱是包容和大度,只要对方能获得幸福快乐,即使放手给她自由离开也在所不辞。但说来容易做起来难,只要深爱真爱过,想放手真的很难,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分手和离婚闹得人仰马翻从此老死不相往来。不过也有大度平和的,能和平分手,分手后还能做好朋友,甚至还力挺对方,娱乐圈除了有狗血前任,也有中国好前任。比如莫文蔚,虽然和周星驰分道扬镳多变,但一直感念周星驰的知遇之恩,多年之后莫文蔚结婚成家,在周星驰遭遇质疑是还能站出来力挺,还为周星驰新作献唱,确实是中国好前任。

http://p3.pstatp.com/large/7a6000592ca3a4afcf8之前张震结婚生女,舒淇都送上满满的祝福,张震也催促舒淇早点嫁人找到幸福,被封一对中国好前任。

http://p3.pstatp.com/large/7b6000091764eea224c周迅与朴树很多年前因合作电影《那时花开》结缘,通过短暂的相恋后分手。前两年暌违十年的朴树带着新歌《平凡的路》重新出发,当晚,曾经的恋人周迅在杭州嫁做人妇,而次日早上,高晓松微博爆料称周迅朋友圈最新的一条是帮朴树在打歌,让网友十分感动大呼周迅是“中国好前任”。

http://p3.pstatp.com/large/7b6000092eae0f2813a

前两年徐静蕾在微博上发布其执导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终极预告片,并宣布影片将提档到2月10日。徐静蕾的前任绯闻男友黄觉除了转发老徐的微博,还特意向自己的粉丝重点提示了影片的新档期。这副为前任新片义务宣传的架势,引得一众网友排队点赞:“黄觉真是中国好前任!”但徐静蕾和前任关系都不错,王朔跟徐静蕾的恋情当年也是传得风风雨雨据说两人分手后徐静蕾还曾经给不善打理生活的王朔买房,而王朔也曾说过“我死后钱全归她”,两人的关系比平常人的爱情关系还要“铁”!

http://p3.pstatp.com/large/7a6000596ce61ff933e姜文和刘晓庆于1986年合拍电影《芙蓉镇》相识相恋,但是刘晓庆当时已与陈国军结婚,姜文的介入导致刘晓庆和陈国军离婚,不过刘晓庆和姜文在不久后也因为外界的压力而分手,分手后两人并没有交恶,而是成了好友,刘晓庆不但鼓励姜文当导演,更帮他筹集资金,支持姜文导演《阳光灿烂的日子》,除了自己出一部分资金外,刘晓庆还动员自己的好朋友、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投资了一部分,这才成就了姜文的第一部电影。后来刘晓庆坐牢,姜文也曾鼎力相助报恩,绝对一对中国好前任。

http://p3.pstatp.com/large/7b6000094b8aa694fb5李亚鹏与王菲自从2013年9月中离婚后,两人依然会地逢年过节时一起吃饭团聚,也会在带女儿一起出去度假,而王菲也一样的支持两人共同发起的嫣然基金、COART等公益活动,2013年底,外界质疑李亚鹏利用公益涉嫌违规敛财时,王菲在微博力挺李亚鹏,当学者周筱赟质疑嫣然天使基金时,王菲又转发李亚鹏的微博并表示支持。这两年,两人还是会因女儿见面,居然很坦然,确实是难得一见的一对好前任。

http://p3.pstatp.com/large/7a6000598e2c8e3c7e6但是最近王菲李亚鹏这对最大度的中国好前任的封号被庾澄庆伊能静抢走了。庾澄庆和伊能静曾是台湾乐坛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妻,夫唱妇随好不和睦,还生下了儿子。但十几年后还是分道扬镳,不过即使伊能静遭遇各种出轨质疑,庾澄庆都保持缄默不补刀,伊能静和秦昊结婚怀孕后,庾澄庆还允许儿子陪伊能静,让伊能静大为感动发文感谢前任。而最近,传闻庾澄庆求婚女主播成功,伊能静也大度报以祝福,两人隔空示好到这一步,确实是很多好前任没做到的。

更多文章: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