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汪小菲被王思聪挤出“京城四少为何不悲反喜?

(2016-06-06 07:57:57)
标签:

京城四少

王思聪

汪小菲

大s

张兰

分类: 娱乐评论

                       转载联系QQ13867615

http://p3.pstatp.com/large/72100026a0adcdeb609中国人总是喜欢“十大”、“四大”之类的封号,有些官方的权威的,也有民间的。虽然民间的不正式,甚至还有点调侃嘲讽,但好像也不无道理,也不能说完全没有意义,比如这“京城四少”。京城四少是2011年网民引用1991年台湾电视剧《京城四少》统计北京四个富二代年轻男性(跟长相没关系)而作出的称呼,即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没多少客观标准和实质意义,而且还有点调侃嘲讽意味。但是不得不说这个封号也让几个人在网络上和娱乐圈名气大增。

http://p1.pstatp.com/large/72100026d853f9ef2b7一晃五年过去了,早该换届选举了,而且风水轮流转,这些风光富少也不见得能一直稳居榜上。

http://p1.pstatp.com/large/72100026e862441b160现在新版“京城四少”已经出炉。除了老面孔王烁,其他几个都是这两年叱咤风云的公子爷啊!他们分别是:万达公子王思聪、潘石屹之子潘瑞、富力公子张量,其中又以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知名度最高,除了有钱,还因为长期与娱乐圈有深度交集所以曝光率剧增。

http://p3.pstatp.com/large/7210002706d8c0a11f7就在王思聪风光无限的同时,更受关注的却是汪小菲的落选。虽然汪小菲一直不屑于这个称呼与这些纨绔子弟为伍,但不得不说这个称号让他在娱乐圈很吃香,但当初入选其实也有点牵强,靠目前张兰强撑而已,这些年事业大不如从前,汪小菲自己事业也没多大起色,重心随老婆转向家庭和台湾,落选是自然而然的事。

http://p2.pstatp.com/large/721000273d7be0d6909既然事已至此,而且也是非官方的荣誉,面对舆论的关注,汪小菲自然而然是轻松应对,完全没有失落,但至于是否真的没有失落,这个就各人心知肚明了。

http://p3.pstatp.com/large/721000274c6144c7331当然,即使没有了这个光环,没有了很有钱的妈,也没有想王思聪等富少那样有富豪的家事背景,但是汪小菲注定是不缺关注和人气的,因为他已经是话题女王大S的老公,有了这个标签,就可以消费一生。

http://p3.pstatp.com/large/7210002777f12b986d3如今又有了一双儿女扯眼球秀父爱,自然更是话题关注多多,虽然比落选富少名单少了其他风光,但多了稳定的爱情和家庭,这又是王思聪说没法比拟的。

更多文章: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