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袁弘李亚鹏领衔首婚娶离婚再婚女星的十大男星

(2016-06-02 08:59:26)
标签:

袁弘

李亚鹏

再婚

头婚

女星

分类: 娱乐评论

            转载联系QQ13867615

http://p2.pstatp.com/large/7200006cd98e5776fda现在离婚再婚早已经不是稀罕事,特别是很多女的,作为离婚妇女,也很抢手,所以即使很多男星是首婚娶的离异二婚女星,也不见得是坏事,还捡到了珍宝少奋斗很多年。比如李亚鹏,虽然也是演员,但一直很难是一线,却因为和离异的天后王菲结婚,人气身价大增,早已轻松成为娱乐圈大亨,即使如今离婚了,也很少拍戏了,依然人气不减。

http://p3.pstatp.com/large/7220006d57cb66e619c李湘头婚嫁豪门却嫁了个伪豪门,闪婚闪离,后来干脆自建豪门比较靠谱,所以王岳伦虽然首婚娶了离婚的李湘,但确实见到了元宝,从一个不知名的导演成为娱乐圈明星,跟着李湘各种刷存在,收获颇丰,绝对少奋斗一辈子。

http://p3.pstatp.com/large/7220006d644a296b4ac虽然修杰楷娶了比自己大的二婚贾静雯,但贾静雯可是大美女,也帮助不知名的修杰楷成功成为当红男星,还为他生下乖女儿,这样的婚姻即使是娶二婚女星,也值得了,算是很幸运了。

http://p3.pstatp.com/large/71e000828a08dbbbbe0内地男星秦昊这几年人气见长,除了自己努力的结果,作品增加,与伊能静恋爱结婚也加分不少,虽然伊能静比自己大十几岁且离异,但看起来依然年轻漂亮,而且冒着高龄为她生女,这样的婚姻也算是圆满了。

http://p3.pstatp.com/large/71f000565f0d55cafc4湖南卫视老帅老帅的KK于2014年光棍节晒出与新婚妻子佟晨洁的结婚证宣布结婚,2015年11月8日在长沙举办婚礼,汪涵担任证婚人,据八教兽了解,佟晨洁是中国知名模特,2004年与前国脚谢晖结婚,2011年离婚。

http://p2.pstatp.com/large/71e00082a0fb60de751曹郁娶了离婚的姚晨,绝对赚了,人漂亮能赚钱,还为他生两胎,赚大了。

http://p2.pstatp.com/large/71e00082a7391697706

一部86版的《西游记》令迟重瑞爆红荧屏,其扮学的唐僧更成为无法超越的经典,正当他的事业如日中天时,他却与大他11岁的中国女富商陈丽华女士结婚后,并且毅然退出娱乐圈,开始新的生活,虽然陈丽华在认识迟重瑞之前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并且生下一双儿女,但是迟重瑞根本不介意,当时的婚姻引起诸多争议,然而他们却用23年的风风雨雨证明因为爱情所以结婚,因为爱情所以要白头偕老。

http://p1.pstatp.com/large/71e00082ab68ded3a4b 黄锦燊于上世纪70-80年代曾在很多电影中出演督察,90年代退隐娱乐圈从事律师行业,1981年,他和赵雅芝因拍摄《女黑侠木兰花》相识,1985年两人在美国结婚。而赵雅芝在黄锦燊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当时她刚刚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便和医生男友步入婚姻殿堂,可惜两人完全没有共同的语言,离婚成为必然,再婚后的赵雅芝和黄锦燊两人已走过28年却依然恩爱如初。

http://p3.pstatp.com/large/71e00082af6930e1368黄毅清娶了二婚的黄奕,本来是可以赚的,没想到结局搞得很狗血两败俱伤。

http://p8.pstatp.com/large/7220006d97fefef5658要说上面那些男星,虽然头婚娶的二婚女星也很幸福,但是都不如袁弘幸福,尽管张歆艺和自己名气身价差不多,但张歆艺年轻,看起来漂亮,而且没生过孩子,这个二婚和头婚也没什么差别,更像是原配夫妻,所以袁弘是幸运的。

更多文章:

 曝:合作女星揭秘床上功夫了得的十大男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