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卸妆换个人!素颜只有父母认识的十大女星

(2016-05-30 09:21:08)
标签:

素颜

柳岩

范冰冰

李小璐

赵薇

分类: 娱乐评论

        转载联系QQ13867615


http://p1.pstatp.com/large/72300038a88167de8ce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这话有一定道理,服饰可以改变一个人气质和形象,但是不会改变容颜,所以现在的人其实更依赖化妆。我们都知道素颜和化妆变化可以很大,但是大到让人认不出,也只有这些女星了。首先,你能认出这个素颜女孩是谁吗,反正我完全认不出,听说是柳岩,但我觉得像很多人,或者四不像,看来没有化妆和爆乳,柳岩就没辨识度。

http://p3.pstatp.com/large/6d10008c50d5c04533b戴上镜框,更认不出是谁了,很像各种撞脸的装文艺青年的网红。

http://p9.pstatp.com/large/720000387235cca4e7a这是谁,或许能看出李小璐的一点点影子,但是完全没有美丽可言,整个就是整容失败的蛇精脸,特别是那双很不自然还吓人的双眼皮,完全没法看。

http://p1.pstatp.com/large/720000387606bf5a610很多人都说这是范冰冰,但我不信,我宁愿相信这是她的替身,因为如果饭毕是这样的话,满大街能抓出不少这样的女人。

http://p3.pstatp.com/large/71f00028f474f26448b听说这是失业中年妇女小S,和化妆后张扬的小S判若两人。

http://p1.pstatp.com/large/720000387cffe9d5ba9如果不剩这只标志性的大眼睛,没人知道她是赵薇。

http://p2.pstatp.com/large/71f00028f740a1658f0这个素颜的女人皮肤不错,五官也还算好,但一双浮肿的马眼,完全看不出来是国际知名红毯女星。

http://p3.pstatp.com/large/6d10008c665b3d0cdd6张雨绮卖萌变自黑,不知道她父母还认得出来是谁吗?

http://p2.pstatp.com/large/6d00008c4c948c1a057你们知道这是谁吗,反正我不知道,娱乐圈当红女星中没人长成这样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