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圈最著名六对相爱相杀的冤家夫妻

(2016-04-28 09:06:14)
标签:

冤家夫妻

娱乐圈

董洁潘粤明

姚晨凌潇肃

黄奕黄毅清

分类: 娱乐评论

娱乐圈最著名六对相爱相杀的冤家夫妻

     转载联系请加QQ13867615

http://p2.pstatp.com/large/52e000660c49e56080c

娱乐圈相爱的明星夫妻很多,很多还白头到老,但是很多都很低调,曾经最高调的就是姚晨凌潇肃了,两人当时名气一般,晒幸福秀恩爱却很扯眼,上大学青梅竹马,毕业就结婚,很长一段时间还很相爱,虐死单身汪。

http://p3.pstatp.com/large/52d00065f5e059567a2

都说秀恩爱死得快,没想到这句话在这对曾经模范恩爱夫妻身上也应验了,七年之痒之后,大红大紫的姚晨和名气一般的凌潇肃和平分手,没有子女和财产纠缠,好像分手很和平。但多年之后,双方却开始含沙射影互撕,看来相爱的人离婚,肯定是有恨的,没那么轻松洒脱。

http://p3.pstatp.com/large/52e000661ab7f3bc6b3

当然,娱乐圈最著名的冤家夫妻非黄奕黄毅清这对双黄奇葩夫妻莫属。黄奕名犯秀恩爱死得快的魔咒,第一段闪婚,恩爱还没晒完就闪离了,完全成了笑话,没想到黄奕很快再婚了,开始两人还很相爱,很快生下了女儿。

http://p2.pstatp.com/large/52c00066095e056ee84

但这对奇葩组合注定不能在一起,很快两人开始离婚撕逼,与其他人离婚后再撕不一样,两人识破脸皮之后才离婚,一出出闹剧现在还时不时上演,观众看笑话都看腻了。

http://p3.pstatp.com/large/52c0006611a97a965b9

说实话,董洁潘粤明不算高调也不爱秀,恋爱结婚生子都相当低调,但是大家看好他们关注他们,所以多了些人气,婚后两人为了捞金也偶尔合体晒幸福。

http://p3.pstatp.com/large/530000666f902a7f2f7

但就在人们的祝福声中,这段完美婚姻依然碎了,而且碎得非常难看,也算两败俱伤,两人人气和形象都跌落,时至今日两人依然没能释怀,看来不能像其他人那样离婚了还能当朋友了。

http://p3.pstatp.com/large/52e00066356c7cffdd2

娱乐圈奇葩天天有,今年特别多,葛荟婕汪峰这对奇葩夫妻必须上榜。其实两人结婚生女之前的事大家一概不知。

http://p3.pstatp.com/large/52c0006620574774784

但是离婚后旷日持久的骂战,让大家看了很多笑话,也让两人人气大增,原来这段事实婚姻,如今已经成了娱乐圈一大丑闻,两人还津津乐道炒作不休。

http://p3.pstatp.com/large/52d00066213bff09d6d

虽然当时传媒没这么发达,明星八卦没那么热门,但可以想象,宋丹丹和英达这对明星夫妻还是很相爱,夫唱妇随还生了儿子。

http://p2.pstatp.com/large/52c000662b4804ea1dc

但是两人还是分手了,虽然如今两人都各自成家很幸福,但或许两人都太强了,所以曾经矛盾很深,导致英达都不愿认宋丹丹生的儿子,宋丹丹也对英达恨之入骨。

http://p2.pstatp.com/large/530000668bf5d14e5ca

老牌男星钟镇涛也是清苦坎坷,多段婚史多段风流,但和章小蕙的最纠结,曾经两人那么相爱羡煞旁人。

http://p3.pstatp.com/large/52c000663d09e1fe43c

但分手分的也很惨烈,那么多闹剧,已经成为钟镇涛抹之不去的人生污点,两人也成了仇人。

更多文章: 揭秘最让老婆满足离不开的十大男星怎么做到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