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诗诗婚礼妈妈抢风头!盘点妈妈比自己还惊艳的十大女星

(2016-03-22 09:32:24)
标签:

刘诗诗

妈妈

林志玲

范冰冰

刘亦菲

分类: 娱乐评论
刘诗诗婚礼妈妈抢风头!盘点妈妈比自己还惊艳的十大女星

转载联系请加QQ13867615

http://p3.pstatp.com/large/32400088cdbd1fc3205

最近刘诗诗婚礼是娱乐圈的绝对头条,婚礼豪华,明星众多,新浪帅新娘美,但没想到意外抢风头的,不是明星,不是伴娘,却是丈母娘刘诗诗亲妈。

http://p3.pstatp.com/large/323000885c60e0c77dd

刘诗诗的妈妈身着淡雅的旗袍,高贵大方,漂亮温婉,迅速秒杀所有女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瞧着喝茶的举止,相当优雅高贵。

http://p1.pstatp.com/large/327000889cc8ce5f445

原来刘诗诗的妈妈原来就是美人胚子,刘诗诗完全是继承了母亲的美貌。

http://p2.pstatp.com/large/32400088dc4b1fbe4a0

娱乐圈像这样妈妈比女儿还漂亮有气质的女星大有人在。小主孙俪的妈妈也是很漂亮的,姨妈胡慧中也是大美人,看来家族血统很好。

http://p7.pstatp.com/large/32600088aabd33204dc

这两年总被整容困扰的李小璐,本来长得不错的因为母亲就是大美人。据悉,李小璐的妈妈名叫张伟欣,年轻时相貌出众,被外媒体称为“中国最漂亮的女演员”。

http://p3.pstatp.com/large/3230008876ab324fef4

气质美女侯佩岑和母亲完全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都很漂亮很有气质。

http://p3.pstatp.com/large/32600088b7195605720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的美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原来妈妈也很漂亮。

http://p1.pstatp.com/large/32600088b97c894d8d2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妈妈是大美人,自从刘亦菲出道走红就被娱乐圈关注,几乎人尽皆知。

http://p3.pstatp.com/large/32700088ba7cae68a3b

范晓萱的妈妈MISS D.D年轻时为歌手,曾在酒吧驻唱,擅长Jazz风格,17岁时就生下女儿,与范晓萱是母女也是朋友。范晓萱自己也承认,在妈妈面前超不自信,足见MISS D.D的强大。

http://p3.pstatp.com/large/32600088befefe930a9

Twins出道至今,虽然经历过风风雨雨,但人气持续高涨。无论是阿sa还是阿娇,都是一等一的美女。蔡卓妍机灵可爱,她的妈妈更是如少女一般,难怪阿sa在微博中都要称妈妈为”妹妹”,娃娃脸的妈妈真的非常年轻。

http://p9.pstatp.com/large/32400088f72de0a0573

《长江七号》让人们认识了“假小子”徐娇,如今这个小女孩已经长出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而徐娇的妈妈更是清秀宜人,好似邻家女孩一般,沁人心脾。

http://p2.pstatp.com/large/32700088c039e72ee36

在《中国好声音》里大红的陈冰,备受人们关注。美女学员陈冰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唱功扎实,被认为是夺冠热门。除此之外,最夺人眼球的还要属陈冰的妈妈,长得漂亮不说,还非常年轻,和陈冰站一起好似相差几岁的姐妹。网友感叹:陈冰的爸爸好福气!

http://p3.pstatp.com/large/32700088c3fe36a9607

之前张馨予通过微博上载一组和妈妈的写真集,并开心的称:“和妈妈拍母女写真,忙碌了一整年,此刻最美满!”照片中,张馨予和妈妈穿上不同的母女装,在镜头前尽情展现卓越风姿,有一张母女两穿着红色连衣短裙,抹着妖艳口红,头挨头看上去非常妩媚,妈妈的漂亮程度不输女儿,完全就是一对姐妹花。

 

我的更多文章:

   一条洋内裤,让我做了闺蜜老公的小三!

   夫妻亲吻老公被嫌有口臭有何秘方?

 

     提示:这是一个可以月收入上万的微信平台.
     你今天了解一次,别人已经加入了!你后天了解一次,别人已经赚钱了!
     等你纠结一段时间再了解,别人做的已经很棒了!真的是这样,赚钱也要拼度!                 

     不敢拼、不敢迈出第一步,你永远原地踏步!机会面前,你决定的速度就是你赚钱的速度!
     赶快关注此微信公众号:
aavz888

揭秘电视剧《玉观音》中何润东孙俪等十大主演现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