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娱乐圈驻颜有方逆生长的十大女星

(2014-07-09 14:04:33)
标签:

驻颜有方·

逆生长

女星

刘晓庆

赵雅芝

分类: 娱乐评论
    
揭秘娱乐圈驻颜有方逆生长的十大女星

                        转载联系QQ13867615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让多少绝代佳人变成明日黄花,谁也挡不住年轮的洗礼,但是偏偏有人却能驻颜有方实现逆生长,这样的女星在娱乐圈还不少。 

揭秘娱乐圈驻颜有方逆生长的十大女星 

刘晓庆

年过五旬的刘晓庆,无论是自己曝光的照片还是在影视作品中都气质端庄、皮肤光滑白细、不见丝毫皱纹,更不可思议的举止气场更似三十岁轻熟女。虽然很多人或许看不惯刘晓庆装嫩,而且确实怀疑刘晓庆逆生长是整容的结果。但是有媒体透露,著名造型师、刘晓庆多年好友毛戈平接受采访时说刘晓庆年轻的秘诀应该是心态,生活中她是个性格很开朗的人,在剧组也常跟年轻人打成一片,心态总是阳光积极的,这点应该是维持年轻的秘诀。”此外毛戈平也提到刘晓庆身材保持方面,就是很爱打羽毛球和旅游,吃方面没什么特别,但生活不能缺少运动。

揭秘娱乐圈驻颜有方逆生长的十大女星

潘迎紫

60多岁的潘迎紫在息影30年后回到台湾,依旧年轻的容颜让所有人为之惊艳。究竟是什么样的保养方法能让一个女人65岁仍然能拥有30岁的容颜?据媒体透露,她的保养之道主要有:以水果素食为主要食品。少吃肉、多喝水。一周运动五次,现在忙的时候也固定保持在一周三次。心态上也要保持开朗,不要太钻牛角尖,虽然人生常有起落,只要保持赤子之心就会年轻。

揭秘娱乐圈驻颜有方逆生长的十大女星

赵雅芝

赵雅芝是压轴的不老女神,1954年出生,现在还频频出席各种活动,60岁的白娘子保养一直是个传奇,在这个年纪,这样的面容已经是件不容易的事,看看周围的阿母你就知道了。赵雅芝说:“我的生活很规律,吃得健康,不偏食,不会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同时,运动是保持身材匀称的秘诀。还有另外一个诀窍就是,我很注重卵巢的保养。”

揭秘娱乐圈驻颜有方逆生长的十大女星

许晴

许晴近年来在银幕上出现的次数并不多,但却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她的身上似乎完全没有留下岁月痕迹,有人甚至感叹四十出头的她是在“逆生长”吗?

揭秘娱乐圈驻颜有方逆生长的十大女星

徐若瑄

在盛行的微博时代,童颜不老的徐若瑄经常大胆晒出素颜照,使其点击量一路飙升。而就是已经步入三十大关又五年的台湾“不老玉女”究竟怎么保养自己的稚嫩童颜呢?运动这个办法并不陌生,世界一姐麦当娜年过五十不老也是靠它。徐若瑄称排练期间,每天练完舞蹈都会去游泳。有空都会到健身房做有氧运动或者做一些简单的负重练习。其实在健身房里很多慢有氧运动也非常受欢迎,比如瑜伽,普拉提,等等。在工作之余到健身房简单的运动除了保持健康,对一天工作也是一种心里的放松!

揭秘娱乐圈驻颜有方逆生长的十大女星

杨钰莹

杨钰莹,1971年出生的她,近年复出可是大大的好,又一次红遍大江南北,都说她是内地不老玉女,甚至比当初20岁走红时还更会撒娇发嗲卖萌了。

揭秘娱乐圈驻颜有方逆生长的十大女星

萧蔷

她曾是金庸先生眼中的美女样本,娇好的容貌,婀娜的腰身,温柔的声音都是这位宝岛第一美女的傲人资本,在如今年轻美人辈出,竞争激励的娱乐圈,萧蔷仍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占据着一席之地,让大家不会将她轻易淡忘。 

揭秘娱乐圈驻颜有方逆生长的十大女星

王菲

虽然王菲现在已经成了一名熟龄女性,已经40的她面容的保养近乎完美,细纹和瑕疵几乎不存在,皮肤呈现光滑透白的健康美态。毕竟岁月不饶人,所以王菲经常花时间来保养自己的面部肌肤与身材。她觉得女人除了懂得保养,还要懂得关爱自己,只有这样自己才会快乐、才会更年轻。

揭秘娱乐圈驻颜有方逆生长的十大女星

巩俐

年近五十的巩俐,年龄越大看起来却越来越年轻,身材也越来越火辣,或许当初巩俐走红那个年代穿着打扮很土气显老,所以化妆穿衣对她改变形象保持年轻影响很大,而且自由自信也让巩俐魅力大增活力无限。

揭秘娱乐圈驻颜有方逆生长的十大女星

周慧敏

周慧敏被封为玉女掌门人,足足美够20多年,除了多了份女人味之外,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细瓷肌肤、纤细的腰肢,都是为她加分的法宝。天生拥有白晰肌肤的周慧敏坦言绝不会忽视后天保养的重要,早晚两次洗脸护肤她从不偷懒,但也不主张过分往脸上搞太多东西。她早晚两次的护肤程序只花510分钟。晚上彻底卸妆最重要,一星期再用一两次的眼膜和面膜。除了勤于护理,护肤和饮食与生活习惯也有关系。她吃很少的肉,水喝得多,而且远离二手烟和紫外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