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大经典玉女掌门人归宿大比拼

(2013-11-04 09:02:05)
标签:

玉女

林青霞

张柏芝

杨采妮

结婚

分类: 娱乐评论
                         十大经典玉女掌门人归宿大比拼

                      李守智 转载联系QQ13867615

最近,随着昔日玉女掌门人杨采妮在年近四十经历许多情路曲折之后大婚的消息爆出,又一个玉女时代终结了,勾起了大家对玉女的怀念。确实,现在娱乐圈虽然美女无数,但风格越来越奔放,虽有美貌却不够清纯,这让人越来越怀念那些玉女掌门人,不仅有惊为天人的美貌,还有不食人间烟火的清纯,更让人感觉清新迷人,这么多年过去了,昔日那些清纯迷人的掌门人在岁月洗礼下可好,到底归宿如何?

 

十大经典玉女掌门人归宿大比拼

邓丽君

邓丽君,算是近代复兴的话语娱乐圈最早的玉女代表人物,《甜蜜蜜》、《漫步人生路》等都是其经典歌曲,她的歌声伴随着几代人成长。虽然邓丽君长相不算惊艳绝色,但是气质恬淡歌声动人,所以被封最早的玉女。可惜天妒红颜,这位歌坛天后却还没结婚生子就英年早逝,留下无数遗憾,即使去世几十年,人们依然没有遗忘。

 

十大经典玉女掌门人归宿大比拼

林青霞

和邓丽君差不多同时代在娱乐圈横空出世的还有林青霞,与邓丽君在歌坛的影响一样,林青霞也在影坛获得了相同的地位。有着惊为天人的美貌,还气质清纯让人没有抵抗力,演技还不俗,塑造了无数经典形象,随后在事业巅峰嫁入豪门结婚生女,过起了相夫教女的生活,也算归宿圆满。

 

十大经典玉女掌门人归宿大比拼

周慧敏

周慧敏凭借清纯可人的外形大受欢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1992年获封玉女掌门人 ,这个兰心慧质的女子被称为玉女宗师,不但外型温柔斯文,更画得一笔好画。这时候林青霞逐渐从清纯玉女转型为中性气质熟女,周慧敏在娱乐圈横空出世正好接棒玉女掌门人。虽然在香港影坛作品不少,虽然周慧敏的演技不如同时代的其他实力派女星,但一直将自己的清纯延续到了的淡出娱乐圈。只可惜这个玉女掌门人,虽然情路不算很曲折,但是找了个年轻帅气的倪震,相恋多年却没有结婚生子,中间还不断劈腿让玉女出来收拾残局,虽然抓住了这个男人的心,但终究不算圆满。

 

十大经典玉女掌门人归宿大比拼

杨钰莹

1991年,杨钰莹作为内地第一代签约歌手出道,到1997年退出娱乐圈,清纯的气质令杨钰莹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内地第一代青春偶像。受香港玉女掌门人称谓的影响,杨钰莹毫无悬念的成为内地第一代玉女掌门人。只可惜这位玉女却在事业最巅峰,因为一段恋情让事业受挫,感情也变故,淡出多年后今年复出的杨钰莹,虽然外貌努力维持年轻,但是依然为孑身一人。

 

十大经典玉女掌门人归宿大比拼

李嘉欣

虽然现在嫁入豪门的李嘉欣,在婚前因为与多位富商的恋情公众形象不再单纯,打扮也走性感路线,但是刚出道时的李嘉欣秀外慧中的甜美形像已经成为了亚洲美女的典范,与生俱来的冷而不傲、艳而不俗气质让她当之无愧的被冠以东方珍珠的称誉。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后,经过不断努力,李嘉欣终于还是成功嫁入豪门,结婚生子,如今相夫教子很是幸福,算是归宿很圆满的玉女了。

 

十大经典玉女掌门人归宿大比拼

杨采妮

清澈文雅的杨采妮一直被认为是周慧敏玉女掌门人的接班人,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塑造了一些经典角色,但是情路却很坎坷,多年之后复出的杨采妮青春不再风韵满满,逐渐频繁出现在电影作品中,最近终于要大婚了,总算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十大经典玉女掌门人归宿大比拼

朱茵

1995年,朱茵凭着电影《大话西游》紫霞仙子一角,清新美丽的形象深入人心,被封为玉女掌门人。但是,后来几年在娱乐圈却逐渐改变风格走起了性感路线,而感情方面,在结束与周星驰的恋情之后,与歌手黄贯中纠结多年,终于结婚生子,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也算圆满。

 

十大经典玉女掌门人归宿大比拼

梁咏琪

1996年,在与多位重量级男星合作电影后,梁咏琪同步进军歌坛,11月推出首张粤语专辑《爱自己》,在香港乐坛一炮而红,从此开始歌手生涯。影坛和歌坛的双线直击让梁咏琪迅速成为大众的新宠,成功登上玉女掌门人之位。梁咏琪不仅唱歌演戏好,也很有才,所以才将自己的清纯玉女形象一直维持,在结束了与郑伊健的恋情纠结后,最后还是遇到了真爱,与外籍男友结婚幸福生活,归宿很让人羡慕。

 

十大经典玉女掌门人归宿大比拼

张柏芝

    1999年,张柏芝获周星驰赏识,加盟《喜剧之王》,不俗的演技再加上清丽秀美的外形,曾被封为香港娱乐圈的最后一代玉女掌门人。张柏芝算是在众多玉女掌门接班人中,无论长相、气质和演技都最接近林青霞的,但是这位最风光的玉女命运和情路也是最坎坷的。清纯的长相和气质背后,却与多位男星有多段恋情纠缠,与谢霆锋分分合合之后终于结婚生子,本以为结局圆满,但是艳照门事件爆发后张柏芝的事业和爱情都受影响,如今离婚后自己一人抚养两个儿子,除了偶有传闻,基本淡出大家视线。

 

十大经典玉女掌门人归宿大比拼


李若彤

    因为出演《神雕侠侣》中古墓派的小龙女并将这个角色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演绎很到位,李若彤也被封清纯玉女。但是这就是她的事业巅峰,随后的作品和角色难以超越,最近淡出娱乐圈,最近传闻和内地富商恋情满满,祝福这位昔日玉女能恋情圆满。

 

作者为《小资》时尚杂志专栏作家,欢迎杂志和报纸约稿,承接影视作品宣传、晚会策划、明星包装策划、文字创作、企业推广!请加 QQ13867615(注明联系事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