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十大二线花旦

(2013-03-11 08:46:06)
标签:

娱乐圈

二线花旦

潜力

后宫

甄嬛传

分类: 工作感想

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十大二线花旦

              李守智 转载联系: QQ:13867615

大陆影视圈总是给人阴盛阳衰的感觉,更有名气更抢眼的女星更多一些,所以女星竞争也更激烈,前浪还没死在沙滩上,后浪却已经在推前浪,所以娱乐圈除了那些在娱乐圈大红大紫的一线女星和花旦之外,还有一批新秀演员也正在成长和脱颖而出,下面就看看那些极具潜质的二线花旦们。

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十大二线花旦

佟丽娅

虽然和杨幂年龄相当出道差不多,也是因为《宫》走红,而且随后也有一系列作品和话题,但佟丽娅的名气上升和杨幂还不一样,杨幂已经迅速上位挤进一线女星,而佟丽娅还需要沉淀和积累,不过以佟丽娅的美貌和气质,加上男友陈思成的协助,佟丽娅的发展也很有潜力。

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十大二线花旦

袁珊珊

袁珊珊的美貌自从《宫2》面世后让人惊叹惊艳,但毕竟时间不长,还需要大量作品来积累人气和演技,最近有新版《笑傲江湖》强势播出,袁珊珊表现依然抢眼,以后成为一线花旦指日可待。

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十大二线花旦

邓莎

从当初“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脱颖而出的邓莎,参演了《大丫鬟》、《黛玉传》、《美人心计》、《笑傲江湖》等多部热播电视剧,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邓莎是属于那种古装和现代装很迷人的美女,偏向于妩媚型,气质极佳;演技也是很棒的。

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十大二线花旦

蒋欣

2003年蒋欣在张纪中版《天龙八部》中饰演木婉清,挤身80后小花旦的行列。随后在热播剧《仙剑奇侠传》《欢天喜地七仙女》中饰演重要角色,潜力受到瞩目。2011年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华妃,广受关注,演技也备受肯定,获得大批粉丝。

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十大二线花旦

邓家佳

邓家佳,因《十全九美》饰南宫燕深入人心一举成名,被娱乐界评论人称为小周迅湘女郎新生代喜剧小天后,邓家佳很有活力,还有性感的一面;多才多艺,她的五官,包括脸型,都是很标致的。

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十大二线花旦

蓝盈莹

因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颇有心计却本性善良、为爱牺牲的浣碧,而被观众所熟识。蓝莹盈不是那种惊艳四座的大美女,她的五官也不是无可挑剔,她的气场还不至于艳压群芳;但她有着恬静的邻家女孩气质,有着富有表现力的演技。

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十大二线花旦

斓曦

斓曦2011年因成功饰演热播的大型宫廷争斗剧《甄嬛传》中善良大方、温柔端庄的沈眉庄一角,而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斓曦就像她所扮演的沈眉庄一样,高雅却不孤傲;古装现代怎么看都是落落大方,气质非凡。

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十大二线花旦

杨紫

因出演《家有儿女》第一二部中的夏雪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近年来作品不断,《胭脂霸王》《战长沙》今年都会播放,很期待!

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十大二线花旦

古力娜

扎因为出演《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小雪一角而招来洪水般的谩骂,其实我觉得她挺可怜的。虽然演技不太成熟,但她也尽力了。其实古力娜扎作为北影校花还是当之无愧的,她的眼睛很美,身材也还是很棒的,脸型也很精美。

娱乐圈最具潜力的十大二线花旦

童谣

凭借其特立独行的个性及清新自然的形象,被誉为“85后最有潜力的气质女生。童谣被称为小章子怡,的确有些相似。五官非常精致,但要想赶上章子怡的气质单靠天生的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多修炼才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