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1,386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圈十对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

(2013-01-29 09:31:02)
标签:

娱乐圈

女星

李湘

孙俪

李小璐

分类: 娱乐评论

娱乐圈十对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

              李守智 转载联系: QQ:13867615

虽说现在社会开化了,女人也能顶半边天,但终究中国是个男权社会,如果在夫妻关系中,女的比男的能力强挣钱多,就会惹来更多关注和议论,但当下这样的夫妻组合越来越多了,娱乐圈也不乏。

娱乐圈十对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

李湘&王岳伦

曾经湖南卫视的人气节目《快乐大本营》的清新主持人李湘,经过娱乐圈十多年摸爬滚打的历练,如今早已华丽转身为娱乐网大腕,虽然没能嫁入豪门,但却自建豪门引凤来,找个导演老公,夫唱妇随,日子过得很惬意,女主外男主内的分工好像也很和谐。

娱乐圈十对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

马伊琍&文章

或许以当下马伊琍和文章的夫妻状态来看或许用女强男弱来形容不再准确,但这曾经是事实。因为当初初出茅庐年仅24岁的文章与33岁马伊琍结婚生女的时候,马伊琍已经是娱乐圈大红大紫的老人了,文章却什么都不是,确实两人悬殊差距,但是马伊琍的聪明之处就在于在逐渐扶持老公强大的同时懂得淡出,文章如今名气越来越大,夫妻也很和睦,否则如果男方一直处于下风两人的夫妻关系也难平衡。

娱乐圈十对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

孙俪&邓超

同样,孙俪邓超夫妻的关系也很相似。当初两人确定恋爱关系时,孙俪已经是大红大紫的一线女星,而邓超名气不大,但随着两人的恋情升温最终结婚生子,邓超在娱乐圈也发展得风生水起,但终究还是和孙俪的事业有一定差距。

娱乐圈十对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

周慧敏&倪震

曾经香港影坛清纯玉女,隐退娱乐圈十多年,原来是为富家公子倪震,虽然是个帅哥胚子,但是终究是绣花枕头空皮囊,吃软饭不说,还沾花惹草,还让年过四十的周慧敏逐渐复出捞金,真是难为了曾经的玉女,看来美人也难过帅哥关。

娱乐圈十对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

谢娜&张杰

出身选秀的张杰歌唱事业可谓好事多磨,在东方卫视《我型我秀》的冠军头衔并没有让他大红大紫,倒是借助谢娜的引荐和支持,在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舞台上再次复活,虽然只拿了第四但赛后的发展确实最好的,虽然不能说张杰吃软饭,但谢娜的支持功不可没,如今谢娜事业如日中天,比起已经很辉煌的张杰还是略胜一筹。

娱乐圈十对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

蔡少芬&张晋

蔡少芬在香港娱乐圈打拼多年早已大红大紫,曾经也是无数富商追捧对象,但是最终蔡少芬选择了还是无名小卒的张晋结婚生子,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日子过得很惬意,而且张晋也毫不介意蔡少芬名气大能力强,并且在蔡少芬扶持和自己努力下逐渐强大起来,这才是真正的男人。

娱乐圈十对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

朱茵&黄贯中

朱茵是香港娱乐圈出名的美女,但是这么多年来一直坚守早已过气的黄贯中的爱情,如今已经升级当父母,也让黄贯中不得不出来赚点奶粉钱了。

娱乐圈十对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

李小璐&贾乃亮

贾乃亮和李小璐算是娱乐圈最登对的金童玉女组合,虽然近年来随着恋情升温和结婚贾乃亮人气有所上升,但还是无法早已在娱乐圈打拼十多年的李小璐。

娱乐圈十对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

王菲&李亚鹏

如果说上面的夫妻情侣只能说女强男弱,那王菲李亚鹏的组合一开始被质疑是吃软饭,特别是这么多年来,李亚鹏逐渐淡出影视圈,专心帮王菲花钱,更是让两人的能力天枰彻底失衡。

娱乐圈十对女强男弱的明星夫妻

姚晨&凌潇肃

虽然两人是大学同学青梅竹马,一毕业就结婚,婚后七年一直很幸福恩爱,但是随着姚晨在影视圈走红名气越来越大,两人的名气悬殊越来越大,导致婚姻爱情天枰失衡,女强男弱的格局可能也是两人最终难忍七年之痒劳燕分飞的重要原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