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2012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

(2012-11-14 08:41:38)
标签:

李冰冰

好莱坞

广告代言

范冰冰

巩俐

分类: 娱乐评论

揭秘2012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

              李守智 转载联系: QQ:13867615

娱乐圈的女星,在一年中的人气和影响力如何,除了看其当年的影视或者音乐作品和曝光率等,还依赖于其在娱乐圈积累的人气,而能综合这些因素并且在身价上有所体现,最好的标志就是看其广告代言的档次、数量和价格,而说到广告代言,在阴盛阳衰的娱乐圈,当然是女星更抢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2年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

揭秘2012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

No.1范冰冰代言综合指数:★★★★★★★★★★

代言品牌:卡地亚、瑞贝卡假发;欧莱雅;诺基亚;奔驰;米兰尊荣;伊丽莎白;哈根达斯;温州金色海岸;时尚梦芭莎网站等等。

代言费:约800-1000/2

原因:虽然范冰冰的演技在国内女星中不算最顶级的,但是近年来也在不断积累中蜕变提升,而其极其出众的美貌自然更是商家广告代言的宠儿,重要的是,范冰冰以其超强的气场和八卦潜质,一举一动皆新闻,一年四季不缺人气,更要命的是这还是个美女劳模,幕后策划团队也很强,本人公关能力也超强,综合这些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所以范冰冰即使不是演技最棒的,也绝对是最强的广告吸金王,无论是广告档次、价格和数量都是第一的。

揭秘2012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

No.2 李冰冰代言综合指数:★★★★★★★★★

代言品牌:万宝龙;阿迪达斯;欧莱雅;康师傅乌龙茶;立白洗衣液等。

代言费:约700万以上

原因:虽然李冰冰年龄比范冰冰稍大,而且脱颖而出大红大紫稍微晚些,但这些都不妨碍李冰冰大器晚成,最近几年,李冰冰演技飞速上升,各大电影节封后实至名归,长相气质也视线完美蜕变,而且走出国门成功进军好莱坞,国际国内人气大增,个人形象健康阳光,公众印象极好,这些因素都帮助李冰冰从众多新老女星的夹攻中脱颖而出,广告代言的数量、档次和价格都与日俱增。

揭秘2012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

No.3 周迅代言综合指数:★★★★★★★★★

代言品牌:Chanel;资生堂;百事可乐;三星等。

代言费:约700万到1000万之间

原因:周迅之所以成为“四小花旦”中广告代言指数最高的,首先得益于周迅精致的长相、淡定优雅的气质和越来越强大的气场,最近几年八卦炒作极少,电影作品数量和质量都很高,公益慈善事业做的不错,这些方面都让周迅广告人气与日俱增,档次和身价越来越高。

揭秘2012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

No.4 巩俐代言综合指数:★★★★★★★

代言品牌:欧莱雅、大阳、爱慕、金至尊、路易威登等。

代言费:700万起跳/2

原因:虽然在人才济济的娱乐圈中巩俐年龄偏大出道偏早,而且最近几年作品数量有限,但是这些都无法影响国内最顶级演技的巩俐曾经众多作品在国际国内积淀的影响,加之巩俐保养有方,越来越有气质,依然年轻漂亮性感,活跃于国际国内时尚圈,所以广告代言指数依然名列前茅。

揭秘2012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

No.5 姚晨代言综合指数:★★★★★★★

代言品牌:赶集网、一嗨租车、碧欧泉、金锣肉粒多、智联招聘、东芝、潘婷修护系列等。

代言费:500万起跳/2

原因:虽然姚晨的长相和身材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完全不占优势,虽然是科班出身,但七点不高,通过电视剧剑走偏锋走红,但是或许就是大家美女看腻了审美疲劳,俏皮另类的姚晨满足了大家新鲜猎奇的口味,加上最忌几年演技提升和八卦炒作,所以迅速成为广告界的宠儿,数量和质量及价格都超越众多大牌女星。

揭秘2012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

No.6 章子怡代言综合指数:★★★★★★

代言品牌:蒙牛新养道;通灵;三亚凤凰水城等。

代言费:1000万起跳/2

原因:虽然章子怡在“四小花旦”中国际影响最大的,曾经也是人气最旺的,但自从从好莱坞被打回原型后,加之近年来作品数量和质量下降,所以广告人气有所下降。但是章子怡的身价依然在,或许就是这个高价影响了广告数量,而且章子怡的八卦人气一直超强,2012年仅仅是与撒贝宁的恋情就足以支撑人气,所以广告代言身价依然高,也有一定的数量,只不过无法和前几年相比了。

揭秘2012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

No.7 王菲代言综合指数:★★★★★

代言品牌:追风;本草堂。

代言费:约2000/2

原因:真正的天后,必须是王菲这种,即使退出了依然无数人关注,一旦复出,一年开演唱会轻松圈钱上亿,这是其他任何女星无法媲美的,所以真心不缺钱,广告代言不多,但价格都是超高的,符合王菲冷清高傲的性格,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揭秘2012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

No.8 赵薇代言综合指数:★★★★★

代言品牌:豪雅腕表、舒华按摩椅、康宝厨电、金士百啤酒。

代言费:200-250/2

原因:虽然赵薇目前是娱乐圈最顶级集团“四小花旦”中唯一一个结婚生子的,但是依然没放弃演艺事业,演戏导演两不误,再加之本来在娱乐圈人气就很高,所以婚后复出的赵薇广告人气不低,只是相比之下身价和档次不高。

揭秘2012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

No.9 汤唯代言综合指数:★★★★★

代言品牌:潘婷;SK2

代言费:约600万以上

原因:凭借《色戒》一举成名的汤唯,虽然长相不想其他女星那么惊艳,身材气场不那么性感,但是就是这淡雅冷清的个性,反而倍受娱乐圈的青睐,满足很多人淡雅的口味,虽然作品和炒作不多,但关注极高,电影作品质量也不差,所以依然是广告宠儿,数量不多,但档次不低,身价也不低。

揭秘2012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

No.10 海清代言综合指数:★★★★

代言品牌:平安保险、科宝家装、万千百货、网络超市1号店、湾仔码头、伊芙心悦女装、宝洁。

代言费:200万起跳/2

原因:至于海青,完全是比姚晨还黑马的黑马,年龄、长相、出身、起点、炒作,完全都不如很多女星,但偏偏大器晚成,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大红大紫之后,电视剧人气超高,或许正是因为这种虽然不惊艳性感的特质,反而更加亲民,所以称为广告代言界的另类宠儿,虽然身价不如其他大牌女星,但是数量超高,而且产品档次虽然不高但是极其亲民,充分符合她的气质和特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