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4,7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娱乐圈十大女星瘦得吓人的惊人内幕

(2012-11-08 08:52:29)
标签:

张曼玉

孙菲菲

李嘉欣

陈鲁豫

郑秀文

分类: 娱乐评论
                             揭秘娱乐圈十大女星瘦得吓人的惊人内幕

现在时尚圈总是以瘦为美,女星们为了上镜好看,可以说是减肥无止境,想尽了法子。可是当她们暴瘦成瘾,排骨尽显的时候,网友又不由的惊呼:太吓人了!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日益消瘦女星的如今真貌。

揭秘娱乐圈十大女星瘦得吓人的惊人内幕

     张柏芝

    初出道面圆圆的张柏芝被惊为天人,有“翻版林青霞”之称,当时体重45公斤的柏芝,与陈晓东拍拖后如沐春风,身形变得更加珠圆玉润;但她与谢霆锋的分分合合令曾她情绪失控,暴跌近9公斤,体重徘徊在41公斤左右。离婚风波后的张柏芝强颜欢笑四处捞金,但身体已瘦到不成形,如今的张柏芝,虽然美丽的形状犹在,但终究有型无神,看来感情的折磨和两个孩子的养育都很考验人的身体。揭秘娱乐圈十大女星瘦得吓人的惊人内幕

    孙菲菲

 孙菲菲以前那叫一个美啊,如今越看越别扭。究其原因,主要是为了在娱乐圈生存,虽然之前孙菲菲形象健康演技不错,但始终在娱乐半红不紫,所以近年来改变线路,走性感,高炒作,疯狂瘦身也是必须的。

揭秘娱乐圈十大女星瘦得吓人的惊人内幕

    郑裕玲

香港老牌艺人,经常活跃在香港的主持舞台上。郑裕玲惊悚照,瘦骨嶙峋啊。其实郑裕玲曾经也算是很多人的梦中女神,但近年来演艺事业停滞,与男友吕方十几年长跑最终无果而终,情感煎熬的痛苦和舆论的压力肯定让她身心疲惫,落得人憔悴也是情理之中的。

揭秘娱乐圈十大女星瘦得吓人的惊人内幕

     郑秀文

郑秀文就像女金刚一样,瘦弱的身躯蕴藏着无限大的能量。从刚出道时候的小肥妹,硬是靠挨饿瘦成了这幅模样,可见郑秀文在演艺事业上很努力的。

揭秘娱乐圈十大女星瘦得吓人的惊人内幕


    周迅

    电影精灵周迅从来就是娇小可人的,但是最近几年越发瘦了,人瘦了难免要显得憔悴老气,而周迅消瘦,除了最近几年拼命演戏高产辛劳,几段甜蜜幸福的爱情都劳燕分飞对周迅的考验和煎熬应该也是重要原因。

揭秘娱乐圈十大女星瘦得吓人的惊人内幕

    孙燕姿

孙燕姿从出道就没胖过,一直都是瘦瘦小小,让粉丝看了不由得担心,只是结婚怀孕后发福的照片也从没见过,相信不久付出,依然还是那么瘦骨嶙峋。揭秘娱乐圈十大女星瘦得吓人的惊人内幕

张曼玉

刚出道时的张曼玉长头发、兔子牙,青涩、可爱,胖嘟嘟的脸颊透着一种稚嫩的美。现在的张曼玉身材暴瘦,胸部凹陷,一阵风就要倒似的,最近的每次曝光,骨瘦如柴都让人心疼,至于原因,估计很多人都能想到是经历了几段失败的婚姻和恋爱,对张曼玉的打击应该很大,感情不顺自然无心保养身体,消瘦也是自然的。

揭秘娱乐圈十大女星瘦得吓人的惊人内幕

陈鲁豫

青葱的时候还是很水灵的。圆圆的脸上貌似还有酒窝。可惜现在干瘦如核桃,酒窝再也没影了。据陈鲁豫无数次在节目中自爆,自己属于怎么吃都不胖的类型,但是这个理由不算重复,既然不能丰腴诱人,肯定是要将减肥和骨感坚持到底,节食是必须的。

揭秘娱乐圈十大女星瘦得吓人的惊人内幕

    李嘉欣

李嘉欣刚出道时就惊为天人,坐拥着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的美丽,倾国倾城的容颜让她稳坐第一美人的宝座。如今嫁作人妇,本以为可以养尊处优,更加活色生香,但体重却一路直下,瘦到现在青筋暴露,美人迟暮,究其原因,肯定就是减肥上瘾了,当然也不排除老公喜欢骨感的原因。揭秘娱乐圈十大女星瘦得吓人的惊人内幕

    郭可盈

    港姐出身的郭可盈,出道时并不漂亮而且还十分圆润,但最近几年来淡出相夫教子的她,却消瘦如柴,看来家庭主妇也不是件省力的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