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十大巨星缺席张杰谢娜婚礼的隐情

(2011-09-27 08:49:52)
标签:

谢娜

张杰

快乐大本营

湖南卫视

快乐男声

分类: 快乐男声
           揭秘十大巨星缺席张杰谢娜婚礼的隐情

                                           (原创)
                     
转载联系: QQ:13867615

http://1822.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11/9/27/8/7/c28100718_133656c9696g215.jpg

    公园2011926日,这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日子,但是就是这个普通的日子,却对于一对新人意义非凡,那就是张杰谢娜。在这个娱乐圈讯息丰富的时代,张杰谢娜曾经一度抢占了娱乐头条,并在今天垄断了娱乐头条,各大网站给力报道,许多观众参与议论,好是热闹。不过,对于这场酝酿已久炒作火爆的婚礼,终究给人感觉雷声大雨点小,风景不够漂亮,婚纱不够漂亮,参加婚礼的明星级别和数量远没有之前炒作的那么高档那么多,多少有点遗憾,这些都让婚礼有些黯然失色。而在众多本来邀请却未来参加婚礼的大牌明星中,又有十大巨星的缺席最惹人关注,下面就来揭秘一下他们缺席的隐情。

http://1803.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11/9/27/8/7/c28100718_133656cecaeg213.jpg

    赵本山

    首先就是当下娱乐圈最大腕赵本山的缺席成为张杰谢娜的最大遗憾,在张杰谢娜风光办礼的同时,更多人也在猜测赵本山为什么缺席。其实原因很简单:第一,张杰谢娜目前在娱乐圈地位有限,再加上赵本山挣忙着给宋祖英当嘉宾,不能为此掉了价;第二,赵本山如今出行都是私人飞机,成本极高,再加上红包,赵本山出行一趟代价太高了,所以只能派弟子小沈阳带副字画聊表心意敷衍了事。

http://1803.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11/9/27/8/8/c28100718_133656d83efg213.jpg

    李冰冰

    之前的嘉宾名单中也有李冰冰,确实让人匪夷所思百思不得其解,李冰冰除了因为宣传电影偶尔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之外,和谢娜交集很少,何至于也成了婚礼嘉宾。相信如今已是娱乐圈大姐大的李冰冰,一来身价超高,二来最近忙着电影宣传,自然没空前往香格里拉看热闹,身价不能随便掉啊。

    陈坤

    估计陈坤在嘉宾名单也是因为上了快乐大本营的原因,但是如今的陈坤行事极其低调,其他各类高档场合都难得露面,以他和谢娜张杰的交情自然也不会轻易露面。

    王力宏和潘玮柏

港台艺人在内地宣传,借助各卫视综艺节目是必须的,湖南卫视又是最好的平台,自然难免上快乐大本营,所以也在邀请之列,但是如今王力宏正受裸照风波影响自然不能轻易曝光,潘玮柏最近比较低调,越低调越有身价,不能随便出场。

    孙红雷

    不用说,孙红雷也是因为快乐大本营结识谢娜,但是孙红雷如今身价超高,不会轻易出场,再者他都四十好几了也没风光办婚礼,看着二十几岁的张杰大办婚礼,心里自然也不会舒坦,与其这样还不如眼不见为净。

    韩庚

    近年来单飞的韩庚是湖南卫视的常客,自然也难逃谢娜的邀请,之前还传闻本来力邀其做伴郎,但最后还是婉拒。至于韩庚最终缺席婚礼,原因可能有比较忙、或者婚礼档次不够或者不愿当伴郎等等原因。

http://1841.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11/9/27/8/8/c28100718_133656daa0cg214.jpg

    李湘

    作为湖南卫视的的老功臣,湖南卫视力挺的谢娜张杰的婚礼自然要邀请李湘,而且以李湘目前的地位和影响会给婚礼增光不少,但可惜李湘还是缺席了。至于有没有其他原因外人不得而知,但是谢娜与李湘一姐之争的虚幻微妙关系估计是李湘缺席的重要原因。

    汪涵

    作为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的汪涵自然也在应邀之列,而且老婆杨乐乐都勉为其难亲临现场,但汪涵最终未露面。或许是因为太忙,但天天向上与快乐大本营的暗中较量一直都存在的,所以汪涵也不能随便长了他人志气灭了自己威风。

   孙俪

   孙俪与谢娜有多深交情外人不得而知,但她确实也在名单之列,不过她缺席的理由很显而易见也很堂皇,总不可能临产前还亲临现场凑热闹,反而误了自己的大事。

    总结:张杰在娱乐圈出道其实也就几年时间,这几年在乐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主要还是在湖南卫视和谢娜的光环下发展,再加上个性不张扬,在娱乐圈人脉其实有限,而这次的嘉宾主要还是靠谢娜在娱乐圈的人脉招揽,而谢娜的人缘也主要依赖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平台,但仅仅是参加下节目能与谢娜有多少交情其实可想而知,很多人都是给湖南卫视面子捧场,但是遇到大牌,湖南卫视的号召力也是有限的,所以难免众多大牌巨星会缺席,也是情理之中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