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娱至乐
智娱至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9,185
  • 关注人气:24,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2011影视圈最具上升潜质的女星

(2011-09-23 13:30:54)
标签:

童蕾

中国大陆

宋体

影视圈

谍战

分类: 工作感想

 

                  揭秘2011影视圈最具上升潜质的女星

                        (原创)
                     
转载联系:  QQ:13867615

揭秘2011影视圈最具上升潜质的女星

如今的娱乐圈和影视圈,新人倍出,旧人的艺术职业生涯又越来越长,保持常青的也不在少数,好一幅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派头。风水轮流转,明年到我家,虽然有的明星们维持火爆很多年,但是为了人前光鲜他们人后付出的代价也是很惨重的,况且花不百日红,江山代有才人出,终究会繁华散去回归平淡。那么,身在娱乐圈的人,特别是女星,更要有一颗平常心看待起起伏伏,也要注重自己的事业内涵,不靠那些花拳绣腿的炒作,踏踏实实演戏做人,终究会大器晚成,即使是容颜老去繁华褪去,依然能在影视圈站稳脚跟受人喜爱。

揭秘2011影视圈最具上升潜质的女星

在繁花似锦的娱乐圈,每年都有一些新鲜面孔蹿红,也有一些沉淀已久的艺人浮出水面,量变走向质变。时间到了2011年,谁有将是娱乐圈最火或者最具上升潜质的女星呢?抛开那些靠炒作或者雷剧扯眼的明星不说,影视圈还是有些一些一直在默默耕耘付出,在最具几年开始倍受关注,成为2011年最具上升潜质的女星,其中童蕾就是其中最耀眼的一颗星。

童蕾,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童蕾一出道便主演了由海润影视投资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深牢大狱》,童蕾清爽的外型以及精湛的表演功底都注定成为中国影坛一颗耀眼的巨星。

    由于有了专业的科班基础,出道以来就遇到高的起点,再加上这些年在影视圈的摸爬滚打,几十部影视作品的积淀,如今的童蕾,已经成为大制作金牌班底最爱用的女星,从(《亮剑》、〈一一向前冲〉、〈天阵〉、《断刺》等众多叫座又叫好的影视作品可以充分印证。

揭秘2011影视圈最具上升潜质的女星

与此同时,童蕾也成为战争戏、谍战戏首选女星:〈断刺〉是头一部女性题材为主的谍战剧,柳云龙成了该剧的绿叶。目前童蕾正在刘江最新执导的电视剧〈乱世三义〉中饰演女一号,对手是黄海波,这些都印证了童蕾在影视圈的人气和实力。

    如今的影视圈,影视作品鱼目混珠,雷剧穿越剧一大堆,这反而让谍战剧成为荧幕新宠,而擅长战争剧谍战剧的童蕾,也正好可以凭借自己多年来的积累和沉淀如鱼得水,注定要成为2011年影视圈最具上升潜质的女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