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新宇学者庄园
李新宇学者庄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9,700
  • 关注人气:1,7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微小说选存045-语文老师(二则)

(2017-09-23 21:11:37)
标签:

李新宇

编选

微小说

分类: 转帖

微小说选存045

语文老师(二则)

 

老赵很缺德,淘宝用户名用了我爹两个字。

快递员每次给他送货,都出现这样的对话:

快递员:喂,你是我爹吗?

老王:是的!”

快递员:你是我爹吧,下楼取快递。

老王:“好的!

快递员感到很别扭,来问自己的语文老师。老师一笑,对他耳语一番,快递员就笑着走了。接下来的情况是:

快递员:喂!你好!你叫我爹对吧?

老王:…………”

快递员:“你是不是叫我爹?

老王:“你是谁?

快递员:“我问你到底是不是叫我爹!

老王:“你到底要干啥?

快递员:“你要是叫我爹,我就把快递给你送过去!你要不叫我爹,我就把快递退回去?

老王:“送过来,送过来,赶紧送过来!”

语文老师几句话,就让快递哥反败为胜了!

 

一富豪清晨出去溜狗,走在一条无人的小道上。

突然窜出一个杀手,对准他的狗就是一枪,狗被打死了。富豪怒道:"为什么要杀死我的狗?"杀手冷笑道:"有人花五百万要你的狗命!"

富豪一惊忙道:"你语文老师是谁?我得谢他一辈子!

第二天,杀手再次从草丛中窜出来,抢走了富翁的ihone6,富豪说:你要干什么?杀手说:“有人出钱一千万,让我取你的首级(手机)!”富翁激动地握住他手说:你的语文老师是谁?我要再发个大红包!

晚上下起了雨,富豪觉得逃命为上策,拿把大伞想悄悄溜出门,谁知刚到后门口,杀手又冒出来了:嘿嘿嘿!我就知道你要走后门,早等着你啦!说时迟,那时快!杀手左手劈手夺过伞,右手把傍晚抢的手机直接塞进富豪怀里:我主人真神机妙算,就知道你会拿伞出来,他今天都不想跟我说话,直接给我一张纸条叫我来要你的伞!说完抛下纸条扬长而去。

富豪捡起一看,愤笔的狂草:不要手机,要他的命!

富豪直接就跪下了:救命的语文老师啊,您在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