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小人物
中国小人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53,697
  • 关注人气:1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笑到抽,我笑了,不知道你笑么?

(2012-01-16 16:58:52)
标签:

感悟随笔

搞笑

情感空间

趣味

趣味/幽默

谈天说地

我记录

杂谈

娱乐

分类: 笑口常开--段段精彩
笑到抽,我笑了,不知道你笑么?
 
     1、领导去汨罗视察,当地旅游局负责接待。走到一座山下,导游对领导说:“前面有一处名胜。” 领导问:“什么名胜?” 导游说:“是一口泉,屈原泉。” 领导又问了一遍:“什么泉?” 导游复述说:“屈——原——泉。” 领导怒道:“就你懂拼音!”
     2、领导到来,同事看到动静赶忙关窗口。关掉开心网,QQ游戏大厅出来了;关掉游戏大厅,大智慧铺满全屏;关掉大智慧,QQ聊天窗口蹦了出来。眼看领导就到跟前,果断按下显示屏开关,痛苦万分地嚎道:“怎么黑屏了?领导,绊到我电脑电源线了吧!我做的东西都没存呢…”领导巨尴尬,边道歉边迅速逃走。
     3、一辆大巴在崎岖的山道上行驶着。天渐暗,车上的男子从睡梦中醒来……突然,他发现,车上的游客都不见了,就连司机也消失了,而车却沿着山路缓慢行驶着!男子浑身一颤,大声喊道:“有鬼!有鬼啊!”“有你个头,”突然车窗外传来声音,“车坏了,我们都在下面推,就你一个人睡觉。”.
     4、小王在10楼人事部门工作,一个月前,被调到9楼行政部门去了.... 今天,小王同学打电话到人事部门找他:“小王在么?”接电话同事说:“小王已不在人事了。”小王同学:“啊啊!?,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不知道啊,还没来得及送他呢?”“没关系,你可以去下面找他啊。”
     5、语文课上,老师让小明用“长城”造句。小明答:“长城很长。”老师不悦:“不行,再造一个!”小明更不开心,把头一扭:“凭什么,我又不是秦始皇!”
     6、厨师亲切地对猪说:“你想被怎样吃掉?不要怕,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畅所欲言嘛。”猪:“其实吧……我并不想被吃掉。”厨师:“你看,说跑题了吧?”猪:……
     7、妈妈给儿子讲故事:”有两个人,一男一女,他们天天并肩而行,却不能交谈一句,甚至扭头看对方一眼都是奢望。。。“孩子打断了妈妈的话,问道:”你说的是新闻联播那俩播音吧!”
     8、一哥们儿踢球脚骨折,某人率领众球友前去看望。到病床边问:“我们这么多人来看你,感不感动?”那哥们回答:“不敢动,疼……”
     9、人类已经阻止不了中国老师布置作业了!!! 老师报过来一打卷子放在桌子上 走时 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老师 你的一打老师回目一笑:是你们的一打 。
     10、一天夜里某位同学起身,看到下铺同学睡姿极为不雅。第二天一早他对那个下铺同学说:“我发现你的睡姿很像一位元帅!”那位同学大喜:“谢谢啊,你能不能具体说说是哪位元帅?”“天蓬元帅!”
     11、三岁女儿的拿着一张有两个穿山甲的图片,指着其中一个问:“爸爸,这是什么?”我说:“这是穿山甲。”女儿又指着另一个问我老婆:“妈妈,这是什么?”老婆答:“这是穿山乙。”正在喝水的我差点没喷出来。
 
 笑到抽,我笑了,不知道你笑么?笑了请你给个笑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