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杨
老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50,794
  • 关注人气:2,8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2010-05-04 08:59:04)
标签:

老杨

旅游

摄影

城市

生活

新城

公园

龙头寺

重庆

分类: 老杨城市印象

 

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一天,开车路过一个叫龙头寺的地方,突然发现一座公园已经初见规模,十分惊讶。自己就住家在那个龙头寺的地方不远,却从来没有注意到自己生活的地方已经悄悄在变化。高楼大厦林立的空间里,一座森林公园在悄悄地挤进我们的生活里。于是,找了一个冬日的艳阳天,同老伴去了那个叫龙头寺的公园。虽然叫龙头寺公园,却没有寺庙。也许是公园刚刚开建,还没有完工,公园的名字也就没有雕刻出来,因此,我们也就没有找到可以证明公园就是龙头寺公园的证据。公园的路还在修,树也还在栽。但那园内那个叫院士林的风景已经建好,树已经栽好了,路也修好了,各方面各专业的院士有的已经雕刻在石上放置在树下了。我们绕着院士林一圈,看看有些什么院士,知道了一些平时不曾知道的院士的名字。这个院士林好,让孩子们来看看,能激发点精神。

P1,站在公园的最高处,可以一览公园全貌和远处高楼大厦。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P2,公园还在建设中,一些路也还没有修好。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3,通往院士林的路已经修好。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P3,院士林中心立有一院士林石碑。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4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5,院士林石碑后有一棵大树也是老树,很有象征意义。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6,大树很老,树身上也是根盘交错,象岁月的沟壑。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7,老树依然青春焕发。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8,院士林的树木已经栽种。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9,每棵树下都有一块石,上面雕刻有院士的名字。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10,这是火灾安全科学与工程专家。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11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12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13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14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15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16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17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18,公园里的路道。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19,公园的树木还很小,不足以遮阳,但数年后足以遮阳。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20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21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22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23,工人们还在细心的铺设路道。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24,公园的仅有的几株花儿也努力的绽放着。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25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26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27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P28,公园周围高楼大厦。
【重庆印象】龙头寺无寺却有院士林

走进新疆 走进黔中 赤水之游 西双版纳 凤凰之晨 香港印象 澳门印象 

中山古镇 东溪古镇 塘河古镇 福宝古镇 走马古镇 偏岩古镇 丰盛古镇 龙兴古镇

长江古镇 武隆之游 潼南印象 文殊坊 华岩寺 天上人间 日全食 80年代北京门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