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午志
董午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78,065
  • 关注人气:5,8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读“董”足球第115期——齐达内露大腿竟然是为他?

(2016-04-28 07:40:55)
标签:

欧冠

皇马

齐达内

裤子

大腿

分类: 午志评球之欧冠

读“董”足球第115期——齐达内露大腿竟然是为他?

      0-0,做客伊蒂哈德球场的皇马和曼城0-0互交白卷,皇马球迷在感叹如果C罗出战的话,是否还会是这个比分。而除了皇马球迷外,全世界的球迷可能也在比赛中和赛后对于齐达内的裤子,同样给予了甚至更多的“关注”。

/Users/wuzhi/Documents/球评/今日头条/2016年/4月/齐达内的裤子/a194b7efjw1f3b4rtzz9fg209q04gu0x.gif

 

就在两周前,也就是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次回合,皇马主场翻盘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齐达内的裤子就在比赛中因为齐祖较大的庆祝动作而开裂。两周过去了,同样是在欧冠赛场,齐祖的裤子又……。有的球迷甚至调侃说,如果是同一条裤子的话,齐祖难道没有找个裁缝缝一下吗?

a194b7efjw1f3b4rv0212j20bt0ho0t5.jpg

当然,就像调侃式的标题一样,没有人会恶意中伤,都是在盛赞齐达内执教能力的同时的会心一笑。如果同样用善意调侃的思维解释的话,齐达内这次,或许在是思念自己原来在尤文图斯时的队友布冯,也以此对尤文提前夺得意甲冠军表示祝贺,所以——不缝,坚决不缝(布冯)!,坚决不缝!

话说回来,不管球迷怎么调侃,齐达内执教水平的完全体现才是硬道理,这也是更值得关注的。 

(本文未经同意和授权,禁止私自复制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如果您认同我的观点,烦请转发,也希望把您的观点发给我。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一起文明、积极、平等交流。

欢迎关注 读足球 或 wuzhipingqiu。这里,一定有你想看到的内容。

读“董”足球第115期——齐达内露大腿竟然是为他?读“董”足球第115期——齐达内露大腿竟然是为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