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立民
陈立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467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陈产经| 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2014-04-18 16:57:30)
标签:

大虹桥

老陈产经

虹桥cbd

虹桥商务区

一路向西

分类: 老陈产经

 

 

上回《老陈深度| 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开篇)》,引起业内外强烈反响。


幸得众兄台厚爱,这第一篇可要份量十足啊。老陈左思右想上下求索,视线始终躲不开瑞安集团的“虹桥天地”。谁教她坐落前排首席正中央,当家花旦是先天注定的。看图(为求逼真,老陈昨天攀上楼顶用绳命拍下来滴):


http://mmbiz.qpic.cn/mmbiz/oP7vj4CxIkaKcHBKoaPNKjPFMammy1P4S13L5ibbTySdnIEjMEH7OpSHdHZSVOAQPP5Sa9qKBCGgxQBKXA3EMQQ/0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TITLE="老陈产经| 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


好吧,来一篇虹桥天地先。


2013年10月,瑞安房地产引入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Brookfield初步向中国新天地投资5亿美元,以改善集团的财务状况并为中国新天地提供发展资金。中国新天地作为瑞安房地产的附属公司,发展资金主要针对中国新天地上海的多个项目,包括上海新天地、新天地时尚、企业天地一及二期、瑞安广场及虹桥天地。


这不,手中有粮的中国新天地刚从基汇资本手里拿下南京西路仙乐斯广场(据扯交易还没完成)。


言归正传,依老陈看,以瑞安的强大操盘力,有新天地的地方就是要成地标的节奏。不信么?来,看点~


地理位置


虹桥天地,虹桥CBD头牌正中央,众兄台走出机场高铁站是避无可避的。


http://mmbiz.qpic.cn/mmbiz/oP7vj4CxIkbhgJiagkSe8mNhwOnSPrfIWajicvibSdzwnMOTHH4XKO3FX4zRHKibWNDTkgyTEYIY7JxsVDToeXj1Gw/0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TITLE="老陈产经| 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


交通情况


CBD玩啥,还不是地点、地点、地点么?地点玩的不是心跳,而是交通。看虹桥天地交通:


距离虹桥高铁站 步行2分钟

距离虹桥T2号航站楼 步行9分钟

距离西部交通中心 步行0.5分钟

距离东部交通中心 步行5分钟

距离国家会展中心 步行8分钟

老陈产经| <wbr>魔都一路向西 <wbr>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总体规划


这年头,不搞个城市综合体,都不好意思叫开发商了。可大家搞呀搞,概念越发模糊,有人瞎搞了,但凡混搭两种功能以上,就管它叫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体就那么简单么?


那个,看虹桥天地的架势:


一座购物中心 110,000平方米

一片新天地 15,000平方米

一条中央大道 18,000平方米

一座演艺中心 15,000平方米

四座展示办公楼 93,000平方米

一座五星酒店 44,000平方米


http://mmbiz.qpic.cn/mmbiz/oP7vj4CxIkbhgJiagkSe8mNhwOnSPrfIWhwH32CDtJ8h0kzBITvMf0ukeRic9ADjEY6FIPepe7LZOHAZIicS91L6A/0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TITLE="老陈产经| 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


衣食住行,足不出户,全天候一站式统统解决,那才叫一个高大上城市综合体。虹桥天地看点多多,来,让老陈逐一介绍:


购物中心


大猫(mall)直通交通枢纽(全国第一个啊),管它日晒雨淋,购物、时尚、休闲、餐饮、社交、娱乐体验全天候上线。


电商冲击?who cares,这不是猫,是个秀场!

老陈产经| <wbr>魔都一路向西 <wbr>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新天地


上海新天地犹如城市的起居室;虹桥新天地,同样的理念模式,建筑将更具现代感,采用庭院式街区,与商业有机组合。


从此,相约新天地得好好说,究竟是老新天地,还是新新天地了。


http://mmbiz.qpic.cn/mmbiz/oP7vj4CxIka7NRZ9acRt5NrmxzpCEUN9kFpCEe3R2O1ISOlAibQUPV19WgibAE7nicicuXn2fgkh3MtkicNd7TnaOlQ/0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TITLE="老陈产经| 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


中央大道


虹桥天地将中央大道打造成手信与小吃一条街,在这里能随心挑选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礼物,可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地道美食。


那个,老陈食经有得忙了。


http://mmbiz.qpic.cn/mmbiz/oP7vj4CxIkaKcHBKoaPNKjPFMammy1P4QT2FicwYaVibMp7OId7n2mOcLELmx6npf8juqBzHibiazOh5oyzPlZovew/0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TITLE="老陈产经| 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


多功能演艺中心


纯商业太硬,不添加点文化艺术味儿,消费者食不下咽就是了。看淮海中路K11,出力玩转艺术元素,就是iapm强势登陆,也蛋定走自己的路,让对手无路可走。


瑞安人活在K11马路对过,刷足智慧值,于是狠砸1.5万平方米大搞难以变现的演艺中心,玩的是二八原理:二一会儿,以后就发了。


演艺中心将以国家为主题,与各国文化艺术家、机构、商贸组织合作,每年至少两季引入世界各地的舞台艺术、商贸交流等活动,成就永不落幕的博览会。


其中的开放式展览大厅,全年不间断举办最新科技、自然及时尚展览;多功能演艺展览厅,将与国际、国内知名演出娱乐机构合作,举办知名歌手中小型演唱会、多媒体互动秀、现代话剧及各类展览活动。


http://mmbiz.qpic.cn/mmbiz/oP7vj4CxIka7NRZ9acRt5NrmxzpCEUN9Qg7E4qPHUSwrBZz3h2KOvaAaFOwpM9BuSibLtTAONTibRBoWMCC5GzbQ/0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TITLE="老陈产经| 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


展示办公区域


出来混,不就是看人(to see)和被看(to be seen)么?吃喝玩乐,得有人。人呢?晚上靠住宅,白天靠办公楼。


咱做做算术题。住宅人均面积60平方米(否则不会说人均60平方米以上交房产税),办公楼人均15平方米。换句话说,每平方米,办公楼装载的人数四倍于住宅。故而,真正城市综合体中,办公楼肯定占大头。


无论是早期的瑞安广场,还是后期的企业天地,瑞安打造的办公楼都走在时代前沿,租金一直领跑大市。无他,前期策划很用功,不像众土豪开发商,让建筑师说了算(手指挥脑),开干了再说,等交房后流血(空置很贵)才后怕,便急急忙忙断腕(或者被银行断腕)。


只租不售的虹桥天地甲级办公楼,特设品牌展示厅功能,以匹配邻居上海博览中心。LEED认证标准,景观、配套齐备,工作、休闲兼宜。


http://mmbiz.qpic.cn/mmbiz/oP7vj4CxIka7NRZ9acRt5NrmxzpCEUN90MJ9KMe01SeMUCfQG70yPMG8k1SvuUKKWjYr2bex8mnFmErp84UCjQ/0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TITLE="老陈产经| 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


五星级酒店


虹桥天地的酒店谁管?据云已确定为朗廷酒店集团旗下的五星酒店品牌朗豪,乃魔都第一家,带403间客房、宽敞宴会空间、多功能商务会议室,和独树一帜的“川”SPA服务。


http://mmbiz.qpic.cn/mmbiz/oP7vj4CxIka7NRZ9acRt5NrmxzpCEUN9ObOenUMoN9iaeeGCQGLgzAtC3iaA3xObcWTPibWLGfRX1eqcrEhz2iaA7A/0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TITLE="老陈产经| 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



上述硬件之外,虹桥天地还提供机场值机服务、高铁航班信息看板、穿梭巴士和高尔夫车,实现机场、高铁站的无缝连接。


 

真正的城市综合体,就是这样子,全方位服务,24/7不停运转。


看到这里,相信兄台与老陈同感,虹桥天地是要玩转长三角(嗯嗯,不只魔都)商务、生活、文化的节奏。


现场一看,貌似还有一年就要开张了。很期待有木有!还请继续期待《老陈深度| 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二)》,谁?老陈卖个关子先。


http://mmbiz.qpic.cn/mmbiz/oP7vj4CxIka7NRZ9acRt5NrmxzpCEUN9xmqyrWxeWwEF2tbzMQS57fzI5uK0FKg0qAlVTysObHuBXPteGyRibsg/0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TITLE="老陈产经| 魔都一路向西 大虹桥系列(一)虹桥天地"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