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晓晨
王晓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1,754
  • 关注人气:1,8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爱就有家》end.

(2010-08-12 23:21:31)
标签:

王晓晨

《有爱就有家》

娱乐

分类: 珍惜属于自己的舞台~

 

意外的杀青,让我感到意外的惊喜~!

历时两个多月的拍摄,有喜有悲我仍然感谢上帝给我安排的一切~!

回到家里,但是脑海里还是会出现在剧组的画面,我仿佛还是何馨恬,只有琐碎的生活我才意识已经回到自己。那些可爱的人们,那座12年前我曾生活六年的城市,那些可爱的面孔,那些个生生息息也许再也不会相见~

人生会在转瞬间流失,珍惜当下~但是所有的美好的记忆在我人生中将会永存~!

《有爱就有家》end.

《有爱就有家》end.

《有爱就有家》end.

《有爱就有家》end.

《有爱就有家》end.



《有爱就有家》end.

《有爱就有家》end.

《有爱就有家》end.

《有爱就有家》end.

《有爱就有家》end.

《有爱就有家》end.






                                                                             THE EN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