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冈
阿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58,058
  • 关注人气:4,0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冈感恩】爱情能否成为对抗病魔最猛的药?

(2006-11-24 14:59:35)
分类: 社会评论
 
爱情能否成为对抗病魔最猛的药?
 
    三分钟前,看看唐雪龙和那个叫常超的女孩用爱情的一切对抗病魔和死神的故事,心里忍不住一阵阵地酸楚!
    自从三个月前知道了尿毒症网友攸建利和她女朋友小于一直相依为命,共同对抗着病魔,艰难而努力地挣扎着生存下去,爱下去,心里的这种酸楚就已经开始一直蔓延着,消散不开!
 
【阿冈感恩】爱情能否成为对抗病魔最猛的药?
 
(尿毒症新浪网友攸建利和他女朋友小于)
 
    9月11日,攸建立(点击笨小孩的BLOG了解更多)在阿冈一篇关于他危难情况的呼吁文章《百分之一的超女热度就够挽救一个生命》后面评论留言希望阿冈帮忙。
笨小孩     2006-09-11 09:09:12
阿冈大哥:
感谢你在百忙之中为我所做的一切!你那种古道热肠的侠义之心令我深深的敬佩。如果我将来能换肾,只要你一句话,我会生死追随,只是我什么也不是,我会努力。
我想到了一个办法,不知道是否可行,想和你商量。昨天我给新浪打电话,他们说如果我的事情在当地报纸报道的话,他们同意在新浪上给转载,我想找我们哈尔滨的《新晚报》给报道一下,但是我不会说,也没有那么好的文笔,你能不能帮我写一下。
我的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十年,由于我们毕业后就去了北京工作,(那时我们在中关村买电脑)一直很忙,每年回一次家,所以也没有结婚。自从我有病以后,目睹了很多已经结婚的病友,他的妻子离他而去,最后他悲伤的放弃治疗而离开这个世界。要知道得这种病,就已经丧失了男性的基本能力,经济上又如此窘迫,不知道下个月的今天是死是活,而就在这种情况下,我的女朋友不顾家庭的强力反对,从去年的12月份透晰开始,一直陪伴着我,照顾我,鼓励我,当我们花光了所有积蓄的时候她想尽一切办法帮我筹集钱,承受着巨大的痛苦的折磨。在我病情最危险的时候,我以为自己已经没有了希望,曾劝她离开我,回到她优越的家庭里重新开始生活,甚至骂她,她也不走,到现在她更是要和我回我们老家办理结婚手续。这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的事情,我能坚持到今天,也是因为这个,我的身上有着责任义务。我不贪生怕死,但是我要为爱我的人活着。
我想能不能把这些也写到这个求助的作文里,然后我拿给报社,看看他们能不能帮我刊登。
我知道,本来这些事应该埋在我自己的心里,也许不用人人知道。但是我现在的情况,我只想早点筹集到钱,早点换肾,否则我更加对不起家人,我的女朋友,也对不起阿冈和所有关注鼓励我的人。我这个想法,阿冈你看能不能帮我写一个文章出来。

【阿冈感恩】爱情能否成为对抗病魔最猛的药?

    阿冈就开始默默地关注着这对患难与共的同命鸳鸯。
    一个尿毒症患者,肾功能已经停止运作将近一年,而且已经有10多个月没有排尿了,每天就算口感欲裂也绝对不能喝一口水,只能靠3天一次做全面的血液透析来维持着,生命才得以延续到今天。
    说实话,攸建立靠什么能够坚持到今天,努力地求生,努力地在新浪网络的博客里呼吁求救,接受网友们给他的捐助,艰难地挣扎下去,每天承受着比死还要难受的病痛与苦楚,为什么?
    就是为了小于的这份爱!
 
    攸建利确诊得了肾衰竭以后,也曾经提出和小于分手,也曾经想要放弃生命,不想拖累小于和家人;但是小于绝对不允许他这样做,也不离开他。
    她每天默默地照顾着他起居,每次陪着他去医院做血液透析,定时叫他吃药、打针、监督他必须按照医生的告诫注意任何事情。
    除此之外,她还要外出去工作,挣钱挣生活费。
    记得前几天哈尔滨本地的一个芝麻网友小宝(
小宝的BLOG)和他女朋友一起去看望攸建利时候,小于就不在出外去打工挣钱。
    每一个为攸建利提供一点帮助的新浪网友博客,小于都要去一一拜访留言感谢!
    网友和去访问的记者问小于最大的心愿是什么,朴实无华的女孩子只是轻轻地吐露心声:但愿尽快筹够10万元,尽快地让小攸能做换肾手术,尽快地好起来。
 
【阿冈感恩】爱情能否成为对抗病魔最猛的药?
 
(每三天就需要血液透析一次才能维持攸建利年仅29岁的生命和历尽沧桑的爱情)
 
    是呀!相对于癌症来说,尿毒症不是没有救的绝症,如果及时换了肾,吃抗排斥的药,那么还是可以尽快恢复生活和工作的能力。
    小攸也有自己的电脑维修手艺,一定能自力更生独立生存,而且一定能越来越好的。
    然而,唯一遗憾的事,由于和哈尔滨市红十字联络还是晚了点,捐款账号公布出来有点太迟,加上种种原因,目前捐款情况和不理想,总共不过募捐不到2万元。
    如果没有10万元,还是无法做手术,还是必须靠血液透析维持生命,而每次血液透析就要耗费将近450元,这样3个月过去了,好不容易募集的一点资金又几乎消耗尽了。
 
    看着小攸病情一天天加重,整个人一天天在被病魔损耗掉,小于内心的痛……唉!相信谁都会懂。
    但是她却无法表露,她不仅只能默默藏在心里,而且还要表现得更加坚强,来安抚攸建利。
    最近,哈尔滨市的一些媒体渐渐被他们的爱情和患难与共所感动,开始关注和报道他们的事情,渐渐引起更多人的关注。但是这一切始终都还没有对募捐筹集10万元手术费有太明显的促进效果。
    现在愿意捐肾的人有了,而且配型也合适,只等着能筹募够10万元手术费,就能重新给攸建利第二次生命,给小攸和小于的爱情新的生命。
    阿冈默默为他们祈祷:
    但愿,爱情这付对抗病魔的猛药,真的能对抗得了病魔,帮助他们艰难前行,维持到感动足够的心灵,募集到10万元手术费。
 
    攸建利的个人工行账户上可直接汇款。十多个网友和阿冈都已经汇款到帐证实准确无误。
    攸建利
    中国工商银行:
    帐号:9558823500003020411
    电话:0451—86615700
    手机:13214502518
 
    或者点击笨小孩的BLOG(攸建利的BLOG)了解更多他们两人一起对抗病魔的爱情与生命的记录!
 
有关攸建利的博客文章:
 
 
1、广告江湖博客圈
http://circle.blog.sina.com.cn/g/adworld
广告江湖,谁与争锋!
2、快乐博评圈!
http://circle.blog.sina.com.cn/g/supervoice
快乐生活!快乐博评!快乐分享!
3、点http://www.uusee.com/download/下载,收看阿冈主持的《广告江湖》网络电视频道。
 
 
衷心感谢你的支持!
现已参加博客大赛
【阿冈感恩】爱情能否成为对抗病魔最猛的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